星期三的天文学家推出了一个黑洞的第一张照片,其中一个散落在整个宇宙中的一颗星形怪物,并被难以置力的重力遮挡。

被白热气体和等离子的火焰 - 橙色光环包围的黑暗核心的形象看起来像任何数量的艺术家“过去30年的渲染。

但这一次,它是真正的交易。

自18世纪以来,科学家们一直在令人痛苦的“黑暗的明星”,但从来没有被望远镜窥视过来的拍照。

现在,由远牌电视望远镜的远程网络永久化的超级分配黑洞是在阿克克斯的一个名称为M87的星系中的5000万个亮度。

“这是一条距离,我们可以几乎无法想象的是,”法国的一个天文学家Frederic Gueth“国家科学研究中心(CNRS)和研究调查结果的共同作者,告诉法新社。

大多数猜测都以所针对的其他候选人为目标,该候选人瞄准了由活动视界望远镜 - 射手座A *,这是我们银河系中心的黑洞,银河系。

相比之下,地球上的SAG A *仅为26,000个Lightyear。

锁定在这种距离处的M87 S超大自主黑洞的图像与拍摄月球上的鹅卵石相当。

欧洲空间机构天体物理学家保罗麦克马纳拉称为“出色的技术成就”。

这也是团队努力。

“而不是建造一个巨大的望远镜,这将在其自身重量下崩溃,而是许多观察者,”Michael Bremer是Grengoble Intourture(Iram)的天文学家迈克尔·布尔默(Iram),而是Grenoble,而是在格勒诺布尔,告诉AFP。

在2017年4月,夏威夷,亚利桑那州,西班牙,墨西哥,智利和南极的八个无线电望远镜在SAG A *和M87上归零。

编织在一起“像一个巨大的镜子的碎片”,他们在乌贼的话语中,他们形成了一个虚拟天文台,大约12,000公里的大致直径。

最终,M87更加镜头。研究人员说,就像一个烦恼的孩子,SAG A *太“活跃”太“活跃”来捕捉清晰的画面。

“望远镜不是看着黑洞本身,但它已经捕获的材料”是白热气体和等离子体的发光盘,称为麦克纳纳拉,他不是团队的一部分。

“来自黑洞后面的光像镜头一样弯曲。”前所未有的形象 - 所以经常想象于科学和科学小说---在60多个机构200名专家共同撰写的六项研究中分析,周三在天体神话杂志上发表。

“我从没想过我会在我的一生中看到一个真正的一个,”CNRS天体物理学家Jean-Pierre Luminet说,1979年的一个黑洞的第一次数字模拟。

在美国物理学家John Archibald Wheeler的60年代中期,术语“黑洞”是指物质如此压缩的空间中的点,以创造甚至光不能逃脱的重力场。

质量越多,孔越大。

在相同的压缩范围内,地球将适合在顶针内部。太阳将测量仅六公里的边缘到边缘。

成功的结果取决于2017年4月观察期间的天气变幻无止。

“对于工作的一切,我们需要在全球范围内的每一个(望远镜)位置明确的可见性”,伊拉姆科学家Pablo Torne表示,回忆集体紧张,疲劳,最后,浮雕。

Torne是在西班牙Sierra Madre山脉在西班牙脊椎望远镜的控制。

在此之后,是八个月的钉子咬,而马萨诸塞特的麻省理工学院干草堆天文台的科学家和波恩的Max Planck射频天文学研究所突然进行了数据。

宇宙充满了电磁“噪声”,没有保证M87“的微弱信号可以从山上提取,如此丰富的数据,它无法通过互联网传递。

至少有一个故障。

“我们迫切地等待南极望远镜的数据 - 由于南半球冬天期间的极端天气条件 - 并未到达六个月后到达,”来自Max Planck Institute的Helger Rottmann召回了Helger Rottmann。

它到达,精确,2017年12月23日。

“何时,几个小时后,我们看到一切都在那里,这是一个圣诞礼物的地狱,”Rottmann说。

然而,它将再次将数据划分为图像。

“绝对肯定,我们用四个不同的团队完成了四次工作,”Gueth说。

每个团队都提出了完全相同的壮观,历史悠久的历史制作的图片,使在火红光环中包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