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银行已在2020年5月5日在60天内偿还依赖基础设施的需求通知,以便在2020年5月5日在60天内偿还2,892.44亿卢比,而本公司董事长Anil Ambani未能偿还会费,该银行已占据Anil Dhirubhai Ambani集团总部“Reliance Center”。

该物业,测量21,432平方英尺是孟买Santacruz East。该银行还占据了孟买纳根迈阿尔的rinfra酒店的两个楼层。

Ambani-LED集团是YES银行最大的借款人之一,曝光超过12,000亿卢比。该银行于7月22日占据了建筑物,根据金融资产的证券化和重建和执行安全利益(SARFESI)法案。

Ambani由执法局(ED)于3月19日关于Adag的职位,旨在与“是银行的曝光”的职位。Ambani然后告诉ED官员,Adag和Yes Bank之间的所有金融交易都符合法律。他补充说,该小组致力于通过资产货币化计划偿还所有会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