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梦辰不小心透露婚房近状,丝毫不掩饰,看来时机将到?

沈梦辰和杜海涛自公开恋情以来到现在已经七年的时间了,这七年之中也经过了许多风风雨雨。杜海涛不必说,我们对他太熟悉了。沈梦辰更是经受了不少的各种各样的言论,当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她刚刚进入芒果台,还是个什么都不知道的新人。然而,这时候的杜海涛人气比陈梦辰不知道好了多少,就因此有不少人传出沈梦辰是为了维护自己在芒果台的地位根基,才选择与杜海涛在一起。毕竟单看外表,沈梦辰可以称作是芒果台的小花,而杜海涛胖胖的外形,眯起的小眼睛与帅气搭不上边,这让不少人质疑为什么颜值偏高的沈梦辰会选择杜海涛呢?后来有人觉得她与杜海涛在一起,是为了维护自己在芒果台的地位,因为这种事业的落差,有这种言论也不难理解。但是这并不能阻碍两个人感情的升温。

沈梦辰考虑婚房装修,杜海涛抱得美人归,两人好事将近?

如今两个人已经恋爱多年,却依旧保持着热恋的氛围,两个人单独在一起的时候也称对方乖乖。因为这个称呼,两人有一首歌也深受大家喜爱,成为了网络流行歌曲,这也是两个人感情的结晶,非常有纪念意义。

沈梦辰考虑婚房装修,杜海涛抱得美人归,两人好事将近?

杜海涛更是对沈梦辰十分的体贴,呵护宠爱。当女朋友正在录制节目时,恰逢她的生日,他会飞奔过去,为女朋友庆生,送上大大的惊喜。当女朋友说缺少什么东西的时候,他会先去安慰女朋友的情绪,告诉她自己可以帮她弄到,然后转身去买给她。看到这一幕也是十分的贴心了。两个人的感情也着实让人羡慕。

沈梦辰考虑婚房装修,杜海涛抱得美人归,两人好事将近?

在有一期节目当中,似乎所有人忘了有镜头的存在,汪涵问及了沈梦辰婚房装饰的怎么样的时候,她也非常自然平常的表示自己不知道应该如何去装修这间爱的小屋。看到这里,让不少人猜测是不是杜海涛与沈梦辰两人好事将近,婚房都已经费心准备了,想必这一天也会在不久后到来。婚房是两个人以后要一起生活的地方,为了使两个人都舒适,自然要费心准备,沈梦辰自然也不会马虎。

沈梦辰考虑婚房装修,杜海涛抱得美人归,两人好事将近?

但是回想这一幕似乎太过自然平常,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自然会维护一些自己的隐私,许多明星甚至都采取隐婚的措施。即使沈梦辰和杜海涛是大家都明知的一对,但是对于婚礼的举办,还有两个人恋情的下一步打算,也不应该就如此轻易的展现在大众面前吧!看惯了娱乐圈中那些遮遮掩掩掩藏痕迹的明星们,如今面对如此一个毫不隐藏的消息大家反而不适应了,感觉这件事情像是假的。因此就有不少人表示,是不是节目组为了造势博取热度呢?

沈梦辰考虑婚房装修,杜海涛抱得美人归,两人好事将近?

其实他们两个人已经走过了多年的恋爱长跑,最后走向婚姻的殿堂也是必然的结果。大家见证了两个人的甜蜜,自然也不会吝啬的献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祝这一对恋人更加甜蜜。不管婚房正在准备中这件消息是真是假,两个人的好消息也应该临近。

沈梦辰考虑婚房装修,杜海涛抱得美人归,两人好事将近?

这一段时间以来,杜海涛也一直在进行身体管理,处于减肥期间,并且有很明显的成效,瘦下来的杜海涛有不少人称赞像极了韩国明星。沈梦辰真的没有赌错人,自己曾经选的那个相貌平平的人是对的!期待两个人的婚礼早日到来,能够看到帅气的海涛。想必等到两人婚礼的那一天肯定是空前的盛大吧,单单是快乐家族的成员就会是庞大的人群,想想就激动!

作者: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