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本月在星期四发布的MPC会议的几分钟报告,在储备银行的高级评级设定小组的审议中飙升船舶价格突出,因为本月的利率被投票为现状。

自9月以来,洋葱价格正在统治高,并于周五德里的130-140卢比范围为130-140千克。

“标题通货膨胀在9月份大幅上涨,10月份进一步增长,突然在蔬菜价格上突然飙升,因为当该国许多地方的未经季节的雨水由于未经季节的雨水损坏;洋葱价格上涨尤为尖锐,”RBI州长Shaktikanta DAS在货币政策委员会(MPC)会议上表示,同时按关键利率投票进行现状。

六会员MPC由DAS领导,在12月5日仍然保持不变的回购速率,尽管在经济增长和宽松通货膨胀措施中,但仍然适度。

与他一起,所有其他五个MPC成员 - Chetan Ghate,Pami Dua,Ravindra H Dolakia,Michael Debabrata Patra和Bibhu Prasad Kanungo - 已投票保留了5.15%的仓储费率。

呼应DAS,RBI副省长Kanungo在10月份和11月初损失了某些作物并扰乱了Mandi抵达模式的不可食下雨。“因此,临时需求供应不平衡导致几件蔬菜,尤其是洋葱价格的价格压力,”他说,“如此。

州长DAS进一步说,几个不确定性云云增长通胀前景。“首先,过去三个月的食品通货膨胀激增,在洋葱和其他蔬菜价格上飙升,可能是暂时的。他说,它可能会逐渐逆转,因为迟到的kharif产出来到市场上,“他说。

鉴于此,即使目前的食品价格飙升,也可以通过蔬菜驱动,需要更清晰地提高整体食品通胀路径将如何发展,因为有一些不确定性的价格DAS表示,某些非蔬菜食品如谷物,脉冲,牛奶和糖等。

他说,在这个阶段也不清楚,即使作为CPI(零售)通胀,即使是不包括食物和燃料的CPI(零售)通胀,他也不清楚。

在过去一个月的价格上涨了81%,在大多数城市连续第三周,在大多数城市的第三周的第三周统治,在大多数城市的第三周上以上,因为政府努力降温似乎比预期更多的时间。

洋葱价格在Kharif和Direct-Kharif Seasons(夏日)的国内生产估计下降了22%。政府一直在努力保持各种各样的步骤,以允许进口的价格,禁止出口并限制可以由零售商和批发商储存的洋葱数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