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旅行,最为重要的莫过于住宿了,有个好的住宿环境,对于整个旅途的体验影响是非常大的。所以不少游客在出行之前,都会提前选择好酒店,一般都会挑选一些,比较靠近旅游景点的酒店,这样去游玩也比较方便。

不过让人疑惑的是,为什么许多游客宁愿“露宿街头”,在外面逛街不睡觉;有些人更是愿意多花点钱,也要让酒店给他们一个更好的房间居住,也不会愿意住酒店的这三种房间呢?在询问了酒店前台后,也是终于知道了原因。

第一种便是电梯旁的房间,外出旅行肯定都想睡个好觉,第二天才有精神游玩旅游景点。但如果住在电梯旁边的话,稍微隔音差点的酒店,会经常听到电梯上下,或是报层数的声音。有些住户的关门声音也很大,会让住电梯旁的游客住宿体验非常差。

第二种便是楼梯正对面的房间,一般安全楼梯的位置都比较偏,毕竟酒店层数都是比较高的,很少人会选择走楼梯上去,所以在楼梯正对面的房间,因为位置比较偏僻,酒店不会投入太大的空间在这里,位置相对而言也会狭小很多,拿着相同的钱入住不一样大小的房间,换谁心里都不太好受。

第三种则是拐角处的房间了,一直以来拐角处的房间就没什么人选择,因为对于酒店来说,多一个房间也就多一份收益,而通常到了拐角处,已然建造不出与之前同样尺寸的房间了。酒店就会缩小一半的格局,来建造一个较为狭小的房间,这也是人们无法接受的原因。

不得不说,挑好住宿的环境,对于旅游的影响还是蛮大的,所以入住酒店之时,一定要问清楚自己房间的位置,这三种房间尽量不要去选择,才能有个开心愉悦的旅途。对于这三种房间,你有什么想说的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