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上午,北京市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深入一线,来到门头沟区金泰物业公司绿岛家园社区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门头沟区市委书记张立兵、区长付兆庚、大峪办事处书记周玉勤、主任李红忠、绿岛社区居委会主任李平及金泰物业公司相关领导陪同。

杜飞进一行首先在绿岛家园社区大门口检查督导路查、路检工作。检查中,杜飞进与现场执勤人员共同商讨了加强联防联控,有效开展疫情防控的有关事宜,并向一线值守人员表示新春的慰问。

金泰物业公司绿海物业作为社区物业服务企业,积极配合区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24日下午,绿海物业联合所辖办事处、社区居委会、外委安保公司召开针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紧急协调会,决定针对小区的其他人行道和侧面进行封闭管理,仅保留小区一处主路出入口;针对所辖社区的出入车辆进行登记和人员体温测试,且对小区外来人员进行询问登记;针对所辖小区的垃圾桶、楼道、电梯进行每日消毒;要求外委安保单位加派人手24小时巡视检查。 根据每日巡查登记情况按时上报,做到不瞒报、不缓报、不慌报。

杜飞进在了解了防控工作部署情况及社区对武汉返乡人员排查登记情况后指出,社区防护措施必须严格到位,要加强人群集中活动管控,加强宣传引导,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信息报送及值班值守工作,有力有序做好防控工作;要发动群众力量,构筑好疫情防范的防线,阻断疫情传播的可能性。杜飞进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关键时刻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