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8日,由上海宝冶(柬埔寨)有限公司总包承建的柬埔寨金边太子幸福广场项目随着B2区域裙楼4层屋面顺利浇筑,标志着本项目提前一个月完成了裙楼结构封顶里程碑节点,为后续的塔楼结构快速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柬埔寨金边太子幸福广场项目位于金边市莫尼旺大道南段,占地面积约17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22万平方米。项目地下2层,地上3层裙楼,共3栋塔楼,建筑高度181米,是集产业、商务、社交、休闲、购物、居住、创业中心为一体的金边地标性建筑综合体。

在太子幸福广场项目施工全方位推进过程中,上海宝冶项目管理团队全体人员始终奋战在一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争分夺秒抢工期,攻坚克难保节点,多措并举缓解用地紧缺,最终实现安全生产最大化效益。尽管有着诸多的困难和影响,但上海宝冶项目部全体人员团结一致、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充分发扬 “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迎难而上,不断克服所有艰难困苦,安全圆满地完成了裙楼封顶这一重大节点。这充分彰显了上海宝冶自强不息、迎难而上的精神,不仅克服客观因素带来的影响,也履行了对业主的承诺,获得了业主的认同与赞赏。上海宝冶将继续努力在柬埔寨建筑行业内立起标杆,为展现卓越的企业综合实力而不懈奋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