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于印度政府,支持性监管框架和改善风力和太阳能段的可再生能源的持续强大政策支持,可再生能源(RE)的展望仍然稳定。

该部门预计将仍然是电力部门产能的重点驱动因素,在未来五年内占主导地位为65-70%。重新分部的总增量容量估计约为70 GW,在此后,在接下来的四年期间,将进一步要求总投资支出约为3.5-4卢比克莱克到2025年3月。

在这方面,预计政府的进一步支持政策措施是为了确保该项目的长期保管融资途径。到目前为止,可再生能源部门已经在风,太阳能和混合项目的关税竞争竞争路线下见证了78 GW的总项目奖项。在此之内,太阳能发电部门占据了出价项目中的79%的主导份额,其次是风和杂交份额分别为16%和5%。

鉴于风和太阳能电力项目可能集中在一些资源丰富的地区,并且这些项目具有相对较低的妊娠期(18-24个月),必须增强状态间和国家间传输网络及时。

因此,ICRA预计预算会通过更高的预算拨分配和中央/州节点机构以及监管机构更快地批准此类传输网络加强项目(在州内部和国家间级别)的执行。

虽然在“Atmanirbharbharat”下有一个政策推力,以鼓励国内制造太阳能电池和模块,但澄清者W.R.T.关税(如基本的海关)和非关税优惠(如早先宣布的制作联系)仍然等待。

即使作为重新划分的目击者的增长,分销部门(主要是国有所有)也在继续落后,并且仍然是电力部门价值链中最薄弱的联系。

虽然该部门提出了重大改革,包括电力法案/关税政策的修正草案以及W.R.T.煽动违规的私有化对讨厌财政的可持续改进,他们的国家政府实施步伐和公用事业的积极焦点,以确保运营改善(W.R.T.关税,成本和效率水平)仍然是监测的关键领域。

在这种情况下,可能迈向加强分销基础设施的更高的预算拨足,以便使抗抗争来改善其运营效率(即确保与监管目标符合规定的分配损失水平)。

迎来了能源需求,所有印度电力需求预计将在2012年的2012年FY2022增长6.0-7.0%,估计在2012年的估计下降2.0-2.5%。增长将由有利的基础效应驱动,并可能从商业和工业(C&I)段的需求中恢复。

因此,全印度的热敏PLF虽然剩余较低,但在2012年的估计53.0-54.0%的FY2022中可能会提高57.0- 58.0%。

鉴于较低的热PLF水平,在短期电力市场中签署新的电力购买协议(PPA)签署新的电力购买协议(PPA),在短期电力市场中的延伸段持续持续负面。

尽管如此,通过在成本加上关税结构下存在长期PPA的长期PPA,以及主权父母的优势,支持中央发电公用事业的信贷概况。

在热部分中,因此要求恢复搁浅的气体基础项目的政策措施,因为它们可用于满足峰值功率需求;作为平衡电源,鉴于整体能量混合中预期的间歇可再生代的份额上升。

Girishkumar Kadam是副总裁兼部门主席 - 公司评分,ICRA Limite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