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一年里,北京庄园的辉煌亮相将中国式豪宅推向了世界顶尖水平,让很多国际友人看到了中国建筑的硬实力。作为罕见的顶级人居之作,其总价达亿元量级。

历时5年,跑遍半个欧洲,汲取数百座经典建筑之魂,无论是恢弘的气势还是奢装满配的居住空间,从外观到内涵,只为打造出梦想中的庄园别墅,让经典得以传承,让艺术永久发光。北京庄园不光是法国顶级文化的代表,更迎合了峰层人群的真实需求,将极致的艺术之美融入其中,舒适、实用且富有美感,打造出不一样的别墅作品,在中国式顶豪独栋别墅史上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如同从欧洲油画当中走出一般,北京庄园最大限度的还原了欧洲风情,完美展现了贵族生活该有的样子:讲究、细腻、精致,而这刚好是顶级圈层人士一直在寻找的,与身份匹配、与地位匹配、与追求匹配。于此同时,北京庄园还充分考虑到了每一处居住者在生活当中将会使用到的生活场景,对每一个细节都做了优化设计,比如不同长度的停车位、车库旁增设更衣室等,足见其优秀和用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