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ra Bank的第二季度盈利比估计更好。资产质量有所改善和税后利润(PAT)得到了强大的其他收入。

浅谈Canara Bank的MD&Ceo的NPAS,L V Prabhakar表示,“如果您看到我的压力书,那就是在6月30日举行的持有人下持有的金额约为10,300亿卢比。从那里我们已经恢复了约6,000卢比的卢比;截至我持有的资产书籍的日期仅为4,000亿卢比。“

“我的SMA-II书几乎没有0.37%,约为2,800亿卢比。在任何最糟糕的情况下,我认为滑动可能是我们已经配置的3000-3,500亿卢比约为3000-3,500亿卢比,“他补充道。

Prabhakar进一步说:“总NPA我们已经减少了约177个基点,现在它约为8%。和净NPA,我们大约是3.4%,我们已经减少了230分。走向前进,我们对此没有看到很多影响。“

关于贷款增长,Prabhakar表示,“我们正在升级为9%,住房我们正在增长13%,MSME四分之一(Qoq)我们正在增长5%,公司贷款书停滞不前。”

看看视频更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