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RBI)周一表示,其账目刚刚结束并根据账目,其审计委员会和RBI中央委员会将对中心的需求作出决定,对90,000亿卢比的账户。

“会计刚刚在6月30日关闭。根据账目,RBI的审计委员会将接听电话,然后RBI中央委员会将作出决定“,总督Shaktikanta DAS在RBI的中央委员会会议上告诉媒体人员在这里,金融部长尼尔马拉索达曼央行简要介绍预算措施。

如果中央银行舒适,DAS正在响应一个问题,距离中心的90,000亿卢比需求。

他还补充说,对金额的广泛了解,同时越来越多地评论。

“在特定条款中回答这个问题,这将是为时过早,但是有关它的广泛了解,”DAS说。

他补充说,来自RBI的更高潜国者的预算P是董事会将根据会计年度决定的问题。

财务秘书Subhash Chandra Garg上周表示,该政府预计目前从RBI的PIDEND将获得90,000亿卢比。当中央银行向政府支付了68,000亿卢比时,这是32%的财政年度,当政府为临时秘书时支付了68,000亿卢比。这是储备银行在单一财政年度收到的最高收据,超过2015-16卢比收到的65,896亿卢比,于2017-18卢比收到40,659亿卢比。

“储备银行秀党将在年会之后来。Garg表示,政府估计约为90,000亿卢比,“Garg说道。

2019 - 2010年联盟预算已在上一财会中实现的74,140.37亿卢比的RBI,国有化银行和金融机构的固定账户或盈余。它高于2月份临时预算的82,910亿卢比,去年2月份的卢比74,100亿卢比。

早些时候,州长DAS表示,RBI在非银行金融机构(NBFCS)职能的方式上保持密切腕表,目前正在发挥流动性危机。

“我们根据他们的运营规模和过去还款行为来监视NBFC。我们正在非常密切地监控他们的运营,定期监控他们的行动,“他说。

在旨在让资金流向NBFC的主要一步中,金融部长于7月5日在她的少女预算中宣布,该中心将向最高的实体提供帮助。为加强该部门的流动性接入,政府将为国营银行提供1卢比乘积的一次性六个月的部分保证,以便购买合并的财务合作NBFCS的综合高额合并资产。这将涵盖其第一次损失高达10%。

在此之后,RBI还会缓解了一些流动性规范,以使贷款人提供陷入困境的影子银行业。

总督说,从6月1日起,系统中有更流动性,并表示基于政府的预算公告,它是银行执行新规则并将其转发。

“系统从6月1日开始流动性盈余。流动性仍然是盈余。而系统不仅仅是NBFC,它要大得多。到目前为止,由于NBFCS所关注的是,根据预算的公告,银行就有10%的靠背,政府正在提供......基于这一点,这是银行实施并采取它向前。

“如果悉的银行需要额外的流动性,则RBI将备份银行。在系统中,有这么多的银行......整体而言,在那里的流动性,如果有融资的银行有流动性问题,RBI将为他们提供流动性支持,“他说。

预算还为房屋融资公司(HFC)和NBFCS提供了RBI席卷的权力,包括在这些公司改变管理的权力。预算已减少其监管权限的国家外汇银行(NHB),并将其交给RBI。

DAS表示,RBI将在内部与政府讨论监督和监管。“这就像纳巴德的那样,在那里规则与RBI有关,但监督与Nabard一起,”他说。

在预算公告中,政府将通过主权债券和RBI对此举动的早期保留筹集其借款需求的一部分,该总督表示刚刚提出了预算公告,而RBI将与政府互动内部讨论此事。

关于汽油和柴油价格上涨的通胀压力,DAS说:“MPC(货币政策委员会)将在八月的第一周会议,我们的内部团队将评估这一点。可能有边缘增加,但它不是那个,第二天本身,它会影响通货膨胀。传输需要时间。“

“在最后的MPC会议上,我已经说过,到那时,已经宣布了50名押韵率削减的BPS,其中超过了21个BPS。并且现在正在发生的一个积极的事情是,早些时候它过去需要6个月进行传输,现在传输正在缩短2-3个月。“

DAS还表示,如果维持财政赤字,RBI将永远很乐意。

“在这种情况下,实际上从3.4%(GDP)的财政赤字提高到3.3%。RBI主要是因为它限制所谓的挤出效果。因此,“是一种非常积极的东西,因为它为满足私营部门借贷提供了更多空间。

“总体上,政府在过去五年中保持了财政滑行路径......政府开始的财政赤字数量为4.5%。现在它已经下降到3.3%。存在一条滑行路径正在维持。我认为整体而言,这将是很好的微观经济形势,“他说。

DAS表示,在预算中宣布的公共部门银行的额外资本重组价值70,000亿卢比是一个非常积极的发展,因为它不仅使银行能够维持资本,他们需要遵守法规要求,但也会给予他们足够的资本加强他们的贷款和信贷支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