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提供价值超过50,000卢比的商家将有选择在GSTR-1下提交最终每月销售回报的同时包括旨在通过报告不同的供应数据来遏制逃税的举措的电子方式票据的详细信息。

与GSTR-1中显示的销售额的匹配与GSTR-1中显示的销售将有助于评估销售返回和GST在同一销售回报中是否准确显示销售额的税务员。

“为了避免双数据条目,GSTN为纳税人提供了一个设施,其中一个月的E-Way Bill数据以格式显示,纳税人需要填充GSTR-1。纳税人可以在他的GSTR-1表单中导入数据或导入相同的数据并使用GSTR-1脱机工具使用它来创建他的GSTR-1返回表单,“GST网络表示。

作为反逃号措施被吹捧,2018年4月1日推出的电子方式比尔制度,用于将价值50,000卢比的货物从一个州到另一个国家。在2018年4月15日以相算的方式推出了与国家运动内或在国家运动中的相同。

在此之后,它已经到来,调查官员“注意,一些运输队员通过仅在归档GSTR-1时反映出电子方式或不反映电子方式的电子方式进行多次旅行。它还发出通知,即使正在制作耗材,某些电子方式也不会产生。

在生成电子方式的电子方式,日期,商品,数量,HSN码等时,供应商,接收者和其他发票详细信息的详细信息,由纳税人提供电子方式的纳税人。该数据现已转移到GST N,GSTN,该公司已经开发了用于商品和服务税(GST)的技术骨干。

“通过这个设施,纳税人将不需要在他的GSTR-1中输入数据,以便他生成电子方式的所有发票。这将避免纳税人的双重数据输入。该设施将帮助纳税人在更短的时间内填补他们的GSTR-1。GSTN首席执行官Prakash Kumar表示,这也将避免任何数据进入错误,同时填写细节,而填充细节。

GSTN表示,它已将纳税人视为三类,以将数据下载/导入GSTR-1。在过去的18个月中,大约90%的纳税人报告了50 b2b和一个月的B2C大型发票。

“由于这些发票可以在屏幕上很容易地看到,因此为这种纳税人提供了将数据直接导入GSTR-1的设施。如果需要,这些纳税人可以编辑在GSTR-1中导入的详细信息,然后在添加B2C耗材等详细信息后在线提交格式GSTR 1,“GSTN表示。

对于那些具有超过50个发票但最多500个发票的人来说,已经提供了以规定的“CSV”文件格式下载数据,然后可以将其导入Gstr 1脱机工具。

如果发票的数量超过500,可以从GST门户上的返回仪表板导入发票详细信息作为“zip”文件。纳税人可以添加更多的发票(如低于50,000卢比的价值)并在离线工具上传以准备他/她的返回。

与GSTR-1的电子方式票据数据链接将有助于税务员保留选项卡是否以返回形式所示的销售匹配,从而检查逃号。

AMRG&Associates合作伙伴Rajat Mohan说:“这家工厂将为纳税人的直接方便,但是,它也将被证明是检查税收收集和任何可能的逃避的快速方法。”一旦系统稳定,GSTN就会自动化和常规报告账单交易,在GSTR-1中归档外汇供应时未捕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