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man Sachs Group Inc邀请了60名高管成为截至1月1日的合作伙伴,该银行在星期四的佩斯队的背景下占据了佩戴背景的伙伴.Goldman的合作伙伴统称在该公司的一个小股权,通常是银行最精英员工,通常是采取机会采用机会采用主员工的薪水套餐,并获得利润丰厚的投资机会。

该银行表示,今年的47%的班级是女性,黑色,亚洲或拉丁裔。四十三个是在美国,欧洲,中东和非洲,三个在亚太地区的三个,孟加拉堡的一个是妇女,是女性。在技​​术投资银行,银行投资的单位批次,七个新合作伙伴被命名。

35岁的Jane Dunlevie是星期四在与银行支出11年后在周四推广的最年轻合作伙伴之一。作为全球互联网投资银行的联合主管,她一直在建议高调的客户,如购物和Pinterest。

“互联网部门和技术在互联网部门和技术方面有如此大广泛的活动,这导致了今天所有正在推广的TMT同事的成功,”邓莱维德在采访时表示。

首席执行官大卫所罗门表示,他希望在银行的高级班级中提高普遍存在的速度。

高盛在大银行中设立了一些最具侵略性和最具体的目标,要求更多的黑人,拉丁裔和女性专业人士接受采访并聘请在银行的工作。银行采取至少两个佩戴候选人的任何高级职位开放。尽管如此,所罗门士表示,该银行不够快地越来越快。

由于银行于1999年公开公开,高盛的伙伴关系率几乎翻了一番,但是在过去十年中萎缩,作为制定华尔街银行减少重物的战略的一部分。在Solomon下,他在2018年被担任银行首席执行官,这一趋势仍在继续。

两年前在Solomon的第一年在角色的第一年命名为69个新合作伙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