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世界上最令人难以置信的事件是在周二全球范围内的拐角和苹果粉丝将目睹下一代iPhone,底线观看模型,像Apple TV +这样的服务。

为其在加利福尼亚州Cupertino的Cupertino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揭幕,9月10日,iPhone 11或XI可能会在9月13日预订,并在全球9月20日储存。

印度可用性通常在全球发布日期的几周内。

Apple传统上星期二推出了新的iPhone,周五开始预订,并在一周后开始送到设备。

今年,该公司将在预期的线路上发射抛出模型 - 专门名为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

根据多个报告,D43(内部名称)将取代去年的iPhone XS Max,D42(内部名称)将替换iPhone XS和N104(内部名称)将取代高度流行的iPhone XR。

还阅读:2019年9月的Apple期待什么:新的iPhone,Apple Watch系列5等等

更换iPhone XS系列的新款iPhone 11型号很可能拥有第一个三重后部相机设置。

指出的Apple分析师明基商业建议即将到来的iPhone型号将配备反向无线充电。

iPhone-Maker还预计将在新的iPhone中放入更大的电池和一些真正的内部升级。

旨在采取华为和其他中国竞争对手,苹果还在明年初提高了新兴市场的更便宜的iPhone SE的复活。

自2016年推出iPhone SE以来,新模型将成为Apple的第一个低成本智能手机,该电话始于399美元。

Apple还预计将在活动中推出钛和陶瓷型号的升级的Apple手表。

无论这将被称为Apple Watch 5还是对当前手表系列4的高级升级尚未知道。

新的手表模型将进入40mm和44mm的版本。

Apple还可以宣布Apple TV +的定价计划,并使用Premium Streaming Content和Apple Arcade,其游戏服务。

与机构投入有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