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讯8月22日下午,樊登读书创始人、首席内容官樊登携手新浪家居与尚品宅配,在无锡万豪鲁能大酒店开授《低风险创业》大课,并携手尚品宅配联合推荐“儿童成长专属书单”,按四个年龄段、兼具知识性、趣味性、科学性、启发性,更多关注中国孩子的成长空间与精神世界。

儿童空间设计从传统的只在色彩、大小上做文章,再好一些的儿童房会考量到健康、可爱、舒适、安全,但大多拘泥于成长空间而非精神世界。“定制儿童房,好书伴成长”,樊登和尚品宅配此次发布的“儿童成长专属书单”则表现出了对中国儿童的成长空间和精神世界的更多关爱。

书单依照四个不同的年龄段,兼顾知识性、趣味性、科学性、启发性四大特征,为中国孩子和家长提供了不同的、多样化的组合。

一、3~6岁学前:儿童书单 助力孩子快乐成长

《家长会了没》亲子阅读礼盒(3~6岁)

病菌快走开:全5册

科普绘本:大自然的回报(全5册)(精)(3~6岁)

美丽心灵成长绘本:看月亮(精)

美丽心灵成长绘本:别哭,别哭(精)

双语绘本:幼儿英文绘本(平)

心喜阅启蒙馆:我妈妈的手提包X

二、7~9岁小学低年级读物:少儿书单 让孩子看见世界,发掘无限潜能

宫泽贤治小森林童话(套装全10册)

牛津儿童英语分级阅读·中级

《什么是什么·珍藏版》第二辑(全10册)

精装中国古典四大名著:套装(新版)

洛伦兹:疯狂的动物·了不起的猴子

洛伦兹:极地重生

冰龙

三、9~11岁小学高年级读物:少儿知识进阶书单 阅读、知识点全面升级,打好基础,满足孩子的好奇心和求知欲

牛津儿童英语分级阅读·高级

极地重生

世界文学名著典藏·全译本:套盒1

精装中国古典四大名著:套装(新版)

漫威电影宇宙十周年纪念礼盒

四、12~15岁青少年读物:青少年书单 知史、明智,在知识中找到星辰大海

半小时漫画中国史1-4+世界史

大话西方艺术史

银河帝国:基地七部曲(全7册)

经典书单第1辑

人性的枷锁

之于中国家庭而言,对孩子成长空间与精神世界的关注一直是生活的重要部分,尚品宅配一直走在“实现中国人家居梦想”的路上。1、乐居网根据用户指令提供作品传播服务,向来十分重视网络版权及其他知识产权以及用户权益的保护。2、乐居网原创内容著作权,均归北京怡生乐居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网站内容;经本网站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 本网站内容时,请注明来源。对任何侵犯本网站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网站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3、本网站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商业性或盈利性用途。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内容来源标注有误,或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等相关权利的,请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等相关资料,通过【投诉电话】或【邮箱地址】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进行审核处理。投诉电话:58951841 邮箱:haoli1#jiaju.com

重要提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