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2021年是房地产市场的“变局”之年,“房住不炒”、“学区房”、“三道红线”等一系列政策举措出台,有人因不堪重负瞬间爆雷退圈;有人绝地求生、夹缝中求生存;有人却能在压力下鉴实力,交出年度好成绩。

位于北京丽泽西6000亩青龙湖畔,由龙湖、首开、国开东方、万科联袂打造的熙湖悦著项目2021年因超70%老带新推荐成交站上北京“神盘”宝座,实力破圈。究竟是什么因素让熙湖悦著业主坚定选择……

(熙湖悦著项目效果图)

从品牌出发

洞见龙湖实力与匠心

近日,龙湖集团发布2021年度营销成绩,2021年全年,集团累计实现签约金额2900.9亿元,同比增长7.2%;签约面积1708.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7%,签约金额及签约面积均创历史新高。面对风变的市场环境,龙湖好成绩的背后是品牌实力的重要体现。

龙湖连续五年满足“三道红线”指标要求,是民营房企里为数不多的绿档企业,财务稳健稳了业主的担心;“龙湖智创生活”,焕新全生活及空间服务体验,让居者无时无刻感受到龙湖的服务;自创立以来,龙湖以“善待”为底色,善待社会、善待环境、善待员工、善待客户,持续传递着正向价值。将“善待你一生”的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熙湖悦著示范区实拍图)

从城市出发

遇见京西天赋之地

从北京新兴金融增长极丽泽向西看,一盆净水6000亩青龙湖浮现眼前,熙湖悦著正位于青龙湖首排直线仅约200m的利好位置,远处是一脉壮美西山,青龙湖、北宫及西山三大森林公园超15万亩城市绿肺,居家即可观湖观山。约2100个/m³高负氧离子环伺,每一次呼吸都是与健康的亲密接触。

除了优质的自然资源,熙湖悦著所在板块极具未来发展潜力,根据《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规划占地约2530公顷完整板块青龙湖国际文化会都,堪称“中国版达沃斯”;第四轮南城计划将加快乐高主题乐园(规划中)、大熊猫繁育基地(规划中)等文旅设施建设,合力打造青龙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届时业主可实现家门口畅玩乐高、看大熊猫的乐趣。

(青龙湖实拍图)

从配套出发

接驳一城繁华与便利

随着多家头部房企的共同发力、规划项目的进一步落位及区域客群迁入,熙湖悦著项目所在板块的配套也日趋醇熟。

【从交通看】交通时距成就便捷

城市快速路+邻环线+三高速+轨道交通,高能级立体交通,畅达全城

京良路西延线/双向10车道:全城主路不设红绿灯,直通五环主路,高效通达丽泽金融商务区、丰台科技园、总部基地等产业聚集区;

咫尺西六环路:直通昌平高教园、良乡大学城、首都国际机场、大兴国际机场等教育、交通枢纽;

京港澳高速/京昆高速/京雄高速:无缝对接五环及六环、京良路等主干道,快速链接海淀西三旗、石景山首钢园及京东仓储基地(规划中);

地铁14号线延伸段:接驳丽泽城市航站楼五线交汇、北京南站等重要交通枢纽。

(熙湖悦著项目区位图)

【从商业看】超140万㎡醇熟商业配套,立享“西南朝阳”

五大天街:长安、丽泽、熙悦、房山、时代,超75万㎡天街商业,400余品牌消费;

四大商圈:奥莱、半岛、缤纷城、荟聚,超65万㎡繁华商业,570余家商户聚集;

社区商业:与住宅同期交付约2.5万㎡社区自持商业,超市、食堂、健身房满足生活所需。

(龙湖天街效果图)

【从教育资源看】一站式全龄教育资源,坐拥“南城海淀”

自建幼儿园:项目自建约3000㎡幼儿园,是区域内惟此配建幼儿园的社区;

举步西城示范校:北京黄城根小学房山青龙湖实验小学、北京市第十三中学青龙湖分校等;

比邻“良乡大学城”,学府大成,教育氛围浓郁。

除品牌、资源、发展潜力及配套等业主关注的点之外,最终令业主选择的还是熙湖悦著的强大产品,建面约230-353㎡龙园叠墅,遇鉴别墅宽境生活;建面约73-83㎡观湖洋房,全部74项高配精妆细节。

(熙湖悦著样板间实拍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