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银行和贸易公司正在推出第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平台,用于将商品的交易从石油到小麦融资,他们在周三联合声明中表示。

该平台将由一个名为Komgo SA的企业经营,基于瑞士日内瓦,并于今年晚些时候。

银行和主要贸易公司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商品中测试大量的试点方案,但这种企业将是第一个公司可以加入的。

KOMGO创始人包括ABN AMRO,BNP Paribas,Citi,CréditAgricole集团,Gunvor,ING,Koch供应及贸易,麦格怪,梅尔魇,MUFG银行,Natixis,Rabobank,Shell,SGS和Societe Generale。

BlockChain,最初是加密货币比特币后面的平台,被许多人视为贸易和解决效率低下的解决方案,并提高透明度并降低欺诈风险。

BlockChain将在实时更新的共享数据库,并且可以在不需要第三方验证的情况下在几分钟内进行共享数据库。

交易员将能够使用数字信用证,而不是分享一群派对之间的文书工作,而不是分享一座文书工作,而是能够使用数字信用证,加速交易。

Komgo将首先用于能源。第一批交易将是北海原油货物,这是世界粗略交易的基准设定地区。

从明年初开始,Komgo将扩大到农业和金属。

该公司将与Komgo中许多同一股东经营的能源交易平台一起工作。

“Komgo SA的推出凸显了行业创新的共同愿景,强调了成员之间的持续承诺,在商品交易中建立一个真正开放,更高效的网络”Souleima Baddi表示,Komgo SA首席执行官Souleima Baddi说。

Komgo将通过区块链提供所有商品的融资,并可以为新的和新兴商品规模。

该平台将与区块链技术公司合作开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