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北京经开区首次出台了《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加快产业金融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试行)》,全力支持产业金融机构落户,为区域未来发展注入新活力。

据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政策瞄准北京经开区产业金融定位,制定了包括产业金融体系建设、投资机构引进以及丰富金融业态、支撑跨境金融、助推金融机构发展、强化金融人才队伍建设在内的六大项、12条支持政策,最高可奖励6000万元。”

图片来源于官网

同时,针对金融人才,将通过给予落户、住房、医疗、子女教育等相应支持和服务,进一步完善配套服务包和服务设施以提供高品质的工作生活环境。

随着这一系列的政策的推出,不仅会为区域内金融产业发展升级,激发金融主体活力,还将撬动更多社会资本持续加大对北京经开区四大主导产业、高精尖产业和绿色产业发展的投资力度,推动构建以产业金融为核心的特色金融供给,区域内经济、产业、人才、配套迎来高质量发展。

区域腾飞在即 抢占价值蓝海

亦庄·金悦郡位于亦庄新城——马驹桥智能制造基地,周边高精尖产业云集,在多重政策加持下,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效果图

由金融街控股、首开地产、通投公司三大国企联袂匠造,内部配建约2300㎡商业、约4000㎡幼儿园(与项目同期交付);外部大族广场、盒马鲜生、龙湖天街(即将开业)、同仁医院(亦庄分院)、马驹桥中心小学、金桥小学等众多优质配套资源分布周边,生活无忧;凉水河公园、马驹桥湿地公园等十余座公园打造组团式生态景观为业余生活增添乐趣。

全部产品一梯两户、南北通透、大面宽、短进深、超大窗墙比、…以人性化设计取悦菁英的挑剔眼光。

样板间实景图

目前,首付约120万元起,建面约72-118㎡爆款二-四居火爆热销中,恭迎品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