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古鲁山雷的国家网络安全协调员周一表示,印度的移动钱包交易增加了40次,世界各地的服务提供商正在关注印度市场,为此,国家网络安全协调员周一表示。

一位指出的网络安全专家Rai率为“印度数字中断”讲座表示,在扩大大规模的移动钱包支付方面,印度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国家。

赖说,印度的数字经济比全球平均水平更快地增长1.5倍。

“在过去五年中,移动钱包交易增加了40次。世界各地的各技术提供商正在寻找印度市场的移动钱包支付。他说,我们是那些在包括移动钱包支付的大规模上有很多先进的国家之一,“他说。

“今天数字经济约占全球GDP的15%。他说,在印度大约是GDP的8%,可能会增加高达GDP的30%,“他说。

RAI根据预测表示,2010年代的数字经济将是全球GDP的60%。

注意到今天不可能想象任何基础设施,没有信息和通信技术(ICT),他表示,这一部门的增长一直是“心胸畅销”。

Rai说,人工智能(AI)在它的存在感受到的方式感到惊讶并断言这些天是难以找到的电子设备,没有AI内置发动机。

他说,60%的组织将在2025年嵌入工作中的AI。

RAI还表示,数据将来将成为“战略资产”。

“我们处于完全不对称的网络空间,每个公司都是补贴他们的服务,这是这种数字创新的独特功能。

rai说,许多服务是免费提供的,导致不同的商业模式。“

“其中一个着名的商业模式是拍摄和创建数据的地方。数据即将成为一个战略资产。与许多人与数据进行比较的石油不同,同一数据可以同时交易不同的人,“他说。

赖说,苹果和谷歌等技术泰坦正在引领中断,导致“追随者”和“落后者”。

他说,许多普通电气(GE)如一般电气(GE),这普通电气(GE)并不是很久以前落后了,因为科技巨头造成的干扰,他说。

“创新正在移动(以a)非常快速,当我们用安全使用时比较它时,差距很大,只是增加。这种差距本身将是一个破坏的原因,“他说。

rai说创新在这里留下来,不可能停止使用技术。

“由他们引起的数字创新和中断构成的挑战将需要一个全新的法学来解决它们,”他说。

“没有被情绪带走的不同类型的思维,以解决挑战......我们需要做得更多。他补充说,我们有很长的路要解决这些挑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