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联盟的英国出口在周日陷入混乱,因为总理司法部长可能会面临一个可能的议事策划,以将她和议会剥夺了抓住政府的Brexit的控制。

在全世界两次的国家最重要的一切关系之一,英国政治发生在发烧间距,自2016年推荐以来近三年,目前尚不清楚如何,或者如果布雷克特将发生,或者何时会发生。

随着可能羞辱和削弱,部长坚持认为她和英国政府仍然负责该国,最好的选择仍然是议会批准,批准可能是两次击败的Brexit Porce交易。

随着数十万人于周六在伦敦中部行进到伦敦中部,要求另一个Brexit公民投票,可能是周日时报所说的是“政变”的高级部长,寻求谈论她。

该报引用了11名未认出的高级部长,并表示他们同意总理应该失望,警告她已成为一个有毒和不稳定的判决,判决有“走出了哈迪瓦”。

当天空询问周日时报和情节的其他报纸以及她是否遇到道路时,财政部长菲利普哈蒙德说:“不,我不认为这就是这种情况。”

“改变总理不会帮助我们,”哈蒙德说。“要谈论更换董事会的球员,坦率地说,这次是自我放纵的。”

哈蒙德说,前进的最佳方式将是议会的议会可能会对议会进行交易,虽然他说它可能没有批准,所以议会应该试图找到一种结束僵局的方法。

“我”现实,我们可能无法为总理(Brexit)交易提供大部分,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议会将不得不决定它的反对,但它是什么, “ 他说。

各种选项

Brexit一直是由于3月29日发生之前可能会暂停与周四与欧盟谈判的延误。

现在,5月22日出发日期将申请,如果英国总理背后的议会瘫痪,她能够通过她的交易。如果她未能这样做,英国将在4月12日之前提供新的计划或决定在没有条约的情况下离开欧盟。

一些立法者要求可能会将她的出发日期命名为支持她的交易的价格,尽管在第三票可能发生时尚不清楚。

如果可能的交易已经死了,那么议会将尝试找到一个不同的选择。开启了一系列选项,包括比可能预期的较软的PORCE,参考文献,撤销第50篇Porce文件甚至选举。

Brexit秘书Steve Barclay表示,5月份的交易是最好的选择,并敦促人们落后于总理。

“政府和总理负责,”巴克莱说。星期天和她的丈夫在她的棋子附近,可以去她跳棋乡村住所的平常教堂服务。

可能的继任者

周日时报据报道,5月份David Lopedton副事实上是临时总理的一位竞争者,但其他人正在推动迈克尔戈夫或外交秘书Jeremy Hunt。

“我认为我认为我有任何希望从下午接管,我认为(她)正在做一个梦幻般的工作,”莱普顿告诉记者在他家外。

“与总理紧密合作的一件事确实是让你完全有任何挥之不去的野心想要做这项任务,”他争吵。

立法者周一到期辩论政府议案,称议会已审议了3月15日举行的发言,该声明于3月15日提出了政府在Brexit上的下一步,包括寻求延迟的计划。

他们可能会提出更改或修正案,以此议案在Brexit上举办替代方案。这些预计将包括批准可能仅在公开投票中批准的提案。

虽然修正案并非具有法律约束力,但仅仅施加政治压力可能会改变课程,他可以使用人们试图改变议会规则,以控制政府的Brexit进程。

在英国大选可能是国会抓住Brexit过程的控制,如果立法者回违背了政府的当选对承诺的建议的结果,巴克利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