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已发布第17次每周分期分期为5,000亿卢比,以满足GST赔偿缺陷。

其中,4,730.41千万卢比已发布到23个州,已有269.59亿卢比已发布到三个联盟领土(UT),立法大会(德里,jammu&kashmir&puducherry)是成员的GST委员会。

剩下的五个州,阿鲁纳恰尔邦,曼尼布尔,Mizoram,Nagaland和Sikkim没有由于GST实施而收入的收入差距。

到目前为止,估计总GST补偿缺口的91%已发布给具有立法大会的国家和UTS。其中,向各国发布了91,460.34亿卢比的数量,达到了8,539.66亿卢比的数量已释放到具有立法集会的3个UTS。

2020年10月,政府在2020年10月建立了一个特别借款窗口,以满足GST实施所产生的1.10万亿卢比的估计短缺。借款正在印度政府代表国家和UTS通过该窗口完成。

到目前为止,从2020年10月23日开始,迄今为止已经完成了十七轮借款。

在特殊窗口下,印度政府一直在借用3年和5年的男高音的政府股票。根据其GST补偿缺口,每个主台下的借款在所有国家之间同样地板。

随着目前的发布,已缔结了16个州和2个UTS下的5年下借款的借款等较近的比例。这些状态/ UTS是从第一次分期付款的GST补偿释放的船上。

本周发布的金额是向各州提供的此类资金的第17款分期付款。本周借款金额以5.5924%的利率借入。到目前为止,中央政府通过特殊借款窗口借入1,00,000亿卢比,平均利率为4.8307%。

除了通过专门借款窗口提供资金,以满足收入的收入不足,政府还批准了相当于额外借款许可,相当于为各国州的国内产品(GSDP)为0.50%满足GST补偿缺点,以帮助他们调动额外的财务资源。

所有国家都愿意选择Option-i。根据本规定,已授予借贷额外额外额外额外数量的1,06,830亿卢比(GSDP的0.5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