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官员表示,印度每年的棉花产量下降九年的最低九年来最低的降雨量削减了9年的降雨量。

来自印度的较低的棉花出货量将允许美国,巴西和澳大利亚等竞争对手将货物增加到中国和巴基斯坦等主要亚洲买家。它还可以支持自6月份击中四年高峰以来跌幅16%的全球价格。

2018/19日营销年度,印度可以在10月1日开始于2010年10月1日开始 - 这是自2009年10月10日起最低的营销年 - 由于古吉拉特邦和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农民报告了较差的收益率,首席执行官在专业出口商Jaydeep棉纤维PVT Ltd.

古吉拉特邦和马哈拉施特拉的下雨,占印度棉花产量的一半以上,在6月至9月季风季节几乎是一个低于正常的季度。

“许多农民在首次棉花采摘后不得不拔起植物。Patel说,赢得了“T是每年的第二或第三个选手”。

根据国家历史援助委员会的说法,印度于2017/18年生产了3700万包,预计今年将收获3610万包。

“尽管价格上涨了较高,但供应没有接受。帕尔说,作物低于估计。

新季节棉花用品通常从10月和11月和12月开始的峰值。然而,在印度的塔托纳举行的总裁Atul Ganatra Atul Ganatra表示,过去两个月的现货供应仅达到约700万包,而达到约700万包。

他说,粉红色的鸡蛋虫还袭击了马哈拉施特拉邦的种植园。

印度农民已经采用了遗传修饰的种子,称为Btcottonthat对毛虫抗性,但它没有停止侵袭。粉红色的鸡蛋丸在附带的蒴果中消耗纤维和种子,并果实。

有限的盈余

6月,由于北京与华盛顿之间的贸易争端,贸易商预计印度将在中国的强劲需求中出口多达1000万包。

出口商D. D.Cotton董事总经理Arunsekhsaria表示,较小的作物规模将限制海外销售和提升当地价格的盈余。

“我们可以出口5至600万包。Sekhsaria说,随着印度棉花比其他来源便宜,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接收。“

经销商表示,印度棉花在每磅84至85美分约为84至85美分,成本和运费,对孟加拉国和越南的买家而言,与曼联和巴西的那些达到90美分。

在当前的季节,贸易商已经签约了约250万包,并发布了大约100万包,是蔡的Ganatr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