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9日,由China Hadoop大数据和HOME家饰界联合主办的《2021年中国品牌日家居新国货指数研究报告》在北京发布。三棵树再次以强劲的综合实力荣获涂料行业领军品牌称号。这也是三棵树继2020年荣获行业领军品牌后,第二次荣获家居新国货指数研究涂料行业领军品牌称号。

《2021年中国品牌日家居新国货指数研究报告》围绕品牌增长力、科技创新力、企业社会责任、消费者满意度、网络影响力等五大方向进行研究评估,是家居行业新国货品牌综合实力的一次全方位展现。三棵树以独具特色的“道法自然”企业生态文化和“以用户为中心、与合作伙伴共赢、与奋斗者共享”的核心价值观,最终以1634.24的综合指数拿下2021中国品牌日家居新国货指数研究涂料行业领军品牌称号。同获行业领军品牌的还有恒洁、亚细亚、大自床垫然、美驰、唐姆、格力、华为、小米等各行业头部品牌。

三棵树创立于2003年,致力于打造内外墙涂料、防水、保温、地坪、辅材、施工“六位一体”的绿色建材一站式集成系统,打造以高品质涂料为主和家居新材料为辅,健康、色彩、品位、服务一体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

作为涂料行业高端产品的引领者,三棵树从2016年上市成为中国民用涂料第一股,到2020年年度实现83.27亿元总营收,这背后是三棵树强大的品牌增长力。

一路走来,三棵树获得了国家、用户、行业的高度认可,先后荣获神州七号搭载涂料荣誉及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消费者最喜爱的绿色商标、中国驰名商标、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科技创新企业家奖、质量管理体系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证书、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德国蓝天使认证、美国UL金级、法国A+认证等百余项认证和荣誉。

目前,三棵树现有科研和技术人员1000多人,由诺贝尔化学奖得主杰马里•莱恩教授担任首席技术顾问。三棵树还承担了国家“863”计划、省市科技计划项目等多项重要前沿科研课题,并与中科院、清华大学、上海交大、厦门大学等科研院所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取得了多项行业领先的科研成果。三棵树已经构建了完备的科研与技术研究基础设施,总部研发中心面积达6000㎡,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配置了100多台世界领先的科研设备。三棵树参与了50项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定,现拥有300多件授权专利,研制了30多个一级保密配方,并发表了核心技术期刊论文37篇。三棵树积极践行“以用户为中心、与合作伙伴共赢、与奋斗者共享”的核心价值观,推行“极致健康、极致性能、极致应用”的研发理念,打造新材料、新一代、新应用的“三新”产品,目前已研发8000多支产品,满足用户全屋一站式绿色建材需求。

自创立之初三棵树就提出“敬天爱人”CSR理念,三棵树董事长兼总裁洪杰先生带领其所投资的公司以实际行动为回报社会、播撒大爱,热心环保、扶贫、助学助教等公益事业,累计爱心捐赠达一亿多元人民币。企业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与合作者共赢,与奋斗者共享”的核心价值观,与合作伙伴和奋斗者共同创造价值,共享发展成果,并联合上下游企业共同打造绿色健康大家居产业链,责任共担,利益共享,促进企业发展与社会发展互利共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