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9日,一年一度的公益盛典99公益日拉开序幕。“99公益日”活动由腾讯公益发起,被认为是年度最大规模的全民公益行动日。作为国内领先的新居住服务平台,贝壳找房连续三年持续助力99公益日,和广大网友一起用公益的力量为爱加“贝”。

设立配捐模式,贝壳找房邀网友一起救助孤贫患儿

作为99公益日参与的企业之一,今年贝壳找房设立300万爱心加倍基金。为了鼓励更多网友一起参与,最大程度扩大活动影响力,贝壳本次采用“1:5”的固定比例配捐,即网友每捐助1元钱,贝壳找房配捐5元钱。公众可在腾讯公益平台随时查看捐款金额、实时监督。此外,本次所有捐款均用于支持爱佑慈善基金会的“爱佑天使——孤贫血液病及肿瘤患儿医疗救助项目”,救助患血液病及肿瘤的儿童。

“爱佑天使”项目于2011年5月成立,旨在帮助血液、肿瘤患儿及其家庭度过艰难的治疗阶段,给予更多孤贫患儿生的希望。该项目与全国13家儿童血液病及肿瘤医疗救治领域领先机构建立合作,并成立了项目专家委员会,通过高效的项目运作,确保救助资金的及时性,减少弃疗发生率,已累积救治患儿22000余名。

来自湖北鄂州的小悦悦就是“爱佑天使”项目救助的一名患儿。今年1月,小悦悦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高昂的治疗费用耗尽了这个家庭的积蓄,后续的治疗费用更是让悦悦的爸妈一筹莫展:“我们一家真的很幸福,孩子们都很懂事听话,唯一不好的就是太穷了。”在得知悦悦家的情况后,医院帮他们申请了“爱佑天使”——孤贫血液病及肿瘤患儿医疗救助项目,帮他们减轻了负担。

据统计,截至2019年12月底,“爱佑天使”项目已累计救助患儿超过22,000人次。未来,在贝壳找房与广大网友的帮助下,将有更多孤贫患儿重获新生。

坚持商业向善,贝壳找房倡导做推行“善经纪”

“99公益日“是贝壳自成立以来,长期以来关注和投入公益事业的一个缩影。今年高考期间,贝壳携手超过70个新经纪品牌联合推出“高考服务站”,覆盖63个城市。近1.6万家社区门店变身“高考服务站”,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帮助,为高考考生加油助力。考虑到疫情的特殊情况,“高考服务站”特意新增了防疫物资发放、应急接送等免费服务项目。

除此之外,贝壳以社区门店为基本单元,围绕企业组织、社会和社区发起了一系列的社区公益活动。如应急便民服务、爱心图书捐赠接收点等便民服务;大地美容、衣服回收等可持续服务和教老人用手机、帮老人换灯泡等助老服务。

“新经纪时代的本质就是信任的建立和链接,是心与心之间的交互。”贝壳找房副总裁、企业社会责任负责人贾生平曾表示, “善经纪时代已经到来了,我们希望平台和行业里的所有伙伴,都能够认识到这一点,参与到社区服务和建设中来,为社区的美好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串联线上、线下社区网络设施,撬动中国百万居住服务者投身公益,共同打造美好社区,这就是贝壳公益的初衷。”未来,贝壳找房将持续关注公益行动,不断为推广全民公益贡献力量,为行业内外创造价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