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更新换代坚决果断,甚至力度超出球迷的想象。万达之所以聘请贝尼特斯,除了为全队灌输欧洲足球理念之外,还将培养一大批年轻球员。万达已经为年轻人搭好了平台,剩下的就看他们自己的了!时间对每名球员来说都很公平,若肯付出努力,有望在贝大师指点下脱颖而出,否则,怪不得别人。

此外,万达聘请贝尼特斯还有一个作用,利用名帅的光环扫平大连队山头林立。球队“水浅大哥多”,绝不是一个好现象,球队更衣室氛围容易失去和谐。上赛季球队场外因素不少,也确实影响到了年轻球员的健康发展。球队若想逐渐提升战斗力,就必须在更新换代的同时,打造一个良好的团队氛围。而这个任务,贝尼特斯在冬歇期完成得相当不错。

一张阿尔滨旧照令人浮想联翩,大连人十年老臣发文话里有话?

一张大连阿尔滨旧照,令球迷浮想联翩。昔日“刚腰”朱晓刚很久没有发声了,除了在疫情期间捐赠了2万元善款之外,被贝尼特斯排除在战术体系的他一直保持沉默。近日,朱晓刚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写道:“时间会证明,这是最好的选择!”引外,他还配上一张大连阿尔滨时期的照片,照片上他正和队友乌塔卡、胡兆军和于大宝在一起庆祝进球。

一张阿尔滨旧照令人浮想联翩,大连人十年老臣发文话里有话?

87年出生的朱晓刚2007年进入大连实德一队名单,并没有为球队出场纪录。同年他还曾入选中国国家沙滩足球队。08年初,武汉光谷向大连实德求购王圣,大连实德还主动提出搭配朱晓刚。朱晓刚一度被媒体称为“随赠”,但是朱晓刚试训武汉并没有通过考虑。之后他与季铭义、邹鹏加盟了成都谢菲联。2010年朱晓刚加盟大连阿尔滨帮助球队升甲。

一张阿尔滨旧照令人浮想联翩,大连人十年老臣发文话里有话?

随后,朱晓刚2011年帮助阿尔滨冲超,之后在2015年续约,征战中甲,再冲超,是大连队十年老臣。朱晓刚对大连阿尔滨有贡献,而阿尔滨也成就了朱晓刚。但是平心而论,上赛季老将朱晓刚在场上的表现确实并不稳定,甚至饱受争议。而他也为大连足球尽了全力。贝尼特斯通过上赛季最后阶段与厦门冬训的考察,已将朱晓刚排除在战术体系之外。

一张阿尔滨旧照令人浮想联翩,大连人十年老臣发文话里有话?

上赛季结束后,朱晓刚还曾发文表示,自己总是在球队需要的时候站出来帮助球队,似乎暗示自己仍然球队核心阵容,但是事实上并非如此。目前贝尼特斯将全队分为三个“小分队”进行训练,朱晓刚所在队内并非一线队。如今他更新了新动态让球迷感觉到“话里有话”。朱晓刚假如无法进入最终的一线队大名单,还应该尽量在中超开赛之前找到新东家。

无论如何,对于朱晓刚为大连足球的付出表示感谢,也希望他能在职业暮年踢得顺利、开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