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客在媒体报告中交易倒钩,Facebook公司的内容政策有利于纳伦德拉·莫迪的总理党,将社交网络放在其最大的市场中的政治风暴中心。

Modi“Bharatiya Janata Party(BJP)的立法者指责审查民族主义国民主人声音的社会媒体巨头,在反对派大会上扣押的华尔街日报报告中寻求议会调查Facebook员工”涉嫌与执政党的联系。

Facebook已经是一个“左代表大会的平台”,BJP Lawmaker和前部长Rajyavardhan Singh Rathore。“这场风暴在茶杯中仅仅是讲脸书的锻炼,即”允许“某些意见甚至存在,”Rathore写道印度快报报纸的一列。

“有与前政府和反对派缔约方的联系有关的当前和以前的Facebook高管的例子,其中一些人也公开批评总理。指责他们是亲自嘲笑。“

Tejasvi Surya,另一个BJP立法者和议会信息技术委员会成员表示,许多人向他抱怨,Facebook是“不公平地审查许多民族主义者,亲印度或亲印度语”,他会占用与有关当局有关。

在星期天,国会党在Twitter上表示,“数百万印第安人通过Facebook通过Facebook控制和操纵,”它流行的信使服务Whatsapp。

WSJ报告称Facebook在印度的Top Public-Policy Executive,Ankhi DAS反对将其仇恨语音规则应用于Modi“党的党,至少三个印度民族主义者逃生和群体”在内部标记为促进或参与暴力“。

该期刊还表示,DAS告诉员工成员,由Modi“党派”的政客惩罚惩罚违规行为“将损害该国公司的商业前景”。

Facebook在印度拥有超过3亿用户,周一向周末声明提到,表示禁止仇恨言论,无论一个人的政治立场,还是承认,“还有更多的要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