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是企业的生命线,牛驼温泉孔雀城,把工程质量放在首要位置,秉承工程质量上的严谨工作态度和高要求的品质保障,不断加强工程部的各项培训和综合学习能力。让每一个工人都能高于同行的标准去完成施工标准,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居住保障。

质量是建筑的核心,更是建筑业的生命。在施工质量管理上,牛驼温泉孔雀城坚持精工品质,树立牢固的质量意识。无论是建筑施工企业的管理人员、施工单位的技术人员或施工人员,还是监理单位的监理人员,要求每一个都必须持证上岗,按国家精工建筑标准的要求来施工、监察,保证工程的合格率百分百。

对于工程质量,牛驼温泉孔雀城专门设置了专项监察小组,逢会必讲,逢检必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小问题不放过,现场整改,现场执行,提倡整改不过夜,避免大的质量事故发生。还同时成立了质量安全生产小组,小组成员每月都要对项目进行两次质量安全生产检查,发现好的给予表扬并推广;查找出问题,及时修正,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在施工技术管理过程中,影响建筑工程质量的因素主要有“人、材料、施工机械、施工方法和作法环境”等五个方面。在这五个方面,牛驼温泉孔雀城为了加强质量管理,建立了质量管理体系,从管理架构到规章制度,工作流程,检查验收,奖惩等方面都有章可循。认真抓好、抓细、抓实。

在团队合作及人员分配上。对人员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做到团结协作。同时,奖罚分明,从精神和物质双层面激励员工,增强凝聚力,使每一个员工都发挥创造力。同时做好员工住宿,生活设施,建筑围墙,施工场所,道路以及其他生产、安全设施,为员工安全作业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为保证施工质量创造条件。在加强材料的质量管理上,对进入施工现场的各种建筑材料,构配件,设备进行控制。都必须有出场合格证和试验报告,必须经取样复检合格方准予使用;对进场的各种设备,除有合格证,准用证和使用说明外,还要严格检查,认真安装调试,经试运行确无问题后,方可投入使用,这是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

在施工过程中,牛驼温泉孔雀城坚持执行“标准化”,严格按照“样板先行”原则,先做工艺工法样板展示,验收合格后,才大面积开始施工。从地库、公区到户内、屋面再到景观软景、硬景,严格的建筑程序和验收步骤,无一不是匠心精工和“标准化”工程的结合,这一切都是品质工程的保障。

吾心安处是“固”乡,牛驼温泉孔雀城,匠筑花园洋房和温泉别院系列产品,洋房户户朝景,全明通透,阔景阳台。建筑面积约140-170㎡温泉别院,延续庭院生活的浪漫遐想。牛驼温泉孔雀城,精工匠著,一户一汤泉,以严苛精工标准筑就美好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