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表示,市场监管机构允许共同资金允许共同资金为政府证券,银行和公共部门承诺的额外投资,以及信贷风险基金。

这取决于行业机构AMFI和基金会的要求,寻求相互基金计划中的政府证券敞口的增加。

Sebi表示,Sebi表示,SEBI表示,资产管理公司(AMCS)可以在公司债券,银行和PSU的管理(AUM)下投资15%的资产和政府证券和财政部的信用风险基金。

此外,它表示,在政府证券和财政部票据的这种额外投资是共同资金的可选。

这是在周一开始的三个月,印度证券和交易委员会(SEBI)的三个月。

此外,监管机构已修订公司债券,银行业务和PSU的方案特征,银行和PSU和信用风险基金。

SEBI表示,企业债券基金必须在AA +和额外报纸上投资65%的资产,而银行和PSU基金需要投资65%的银行,PSU,公共金融机构和市债券中的债务工具资产。

Sebi表示,信用风险基金必须在AA和低于评估的文件中获得50%的资产投资。

这是富兰克林Templeton MF关注其六个债务计划,引用救赎压力和缺乏债务市场的流动资金。

Pangaj Pathak,量子互联基金的基金经理(固定收益)表示,除政府债券和少数AAA名称外,债券市场面临的其他部分流动性问题在二级市场。

“即使在正常时期,难以销售公司债券并在大规模赎回的情况下创造现金。在这样的情况下,在公司债券中找到流动性变得更具挑战性。因此,在政府证券上有更大的暴露是有意义的,“他补充道。

此外,他很长时间忽略了较低额定公司债务的流动性问题。这现在令人难以忘怀整个债务共同基金空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