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日历如落叶般片片剥落,不觉间天地万物都已是秋意浓浓,从酷热到爽凉,从葱翠到金黄,十一月,大地迎来了最为耀眼的时节。在渤海之湾京津之南,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的千亩景观园林也已完成“换装”,正式迎来了它的第一个秋天。虽然气温骤降,但在金色包围之下的滨海恒大文旅城依然释放着热烈的温度,各式风格的建筑点缀其中,相比夏季更是增添了一种如画的韵味。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园林秋景

层林尽染 绘就诗意栖居生活

天蓝、水澈、草木金黄,这三种颜色搭配是秋景迷人的终极秘密。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园林展示区完美地展现了这套颜色搭配出的魅力,垂柳、银杏、白桦这三个秋天里的绝对主角更是为广大慕名而来的游客奉献上了一场金黄的视觉盛宴。

据悉,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首次惊艳亮相,光示范区展示总面积便高达78.27万㎡,成“世界上最大的滨海楼盘展示区”。秋季来临,以天鹅湖公园、珍稀花卉园、千鸟湖乐园三大主题园林为代表的五重欧式美景勾勒出如诗画卷。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园林秋景

园林景观整体风格为现代简约与新古典主义园林相结合,既体现现代流线感之美,又彰显出尊贵、大气的欧陆风情。景观设计围绕“一水”“九主题”的架构展开,运用“水、桥、花、林、景、园”等多重元素演绎现代自然主义与浪漫的欧式新古典主义相结合的主题城市公园景观。充分利用现状资源,将优美的植物、人工湖、水景、喷泉、广场作为主要景观元素引入设计当中,尽显园林的尊贵和浪漫。

市场人士指出,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日益增长,绿色生态环境已成为人们生活居住的首选条件。如此优质的园林景观放眼整个华北地区都十分罕见,这注定了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将会成为一个生态宜居的绝佳范本,符合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市场潜力巨大。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园林秋景

落子华北最美湿地 打造家门口的“诗与远方”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对绿色生活的营造,在其园林景观中便可窥见一斑,不仅自身园林匠心独运,其在选址的时候也是眼光独到。据悉,项目临近四季如画的南大港湿地景区,这是环渤海地区保存最完好的滨海沼泽湿地、国家科普教育基地、黄渤海湿地国际联盟成员单位、已通过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这里一年四季风景优美,景随时移,春如翠毯、夏似绿波、秋芦若雪、冬苇赛金,空气中负氧离子是一般城市的60倍,素有“心灵港湾、富氧之乡、观鸟天堂、康养福地”之称。

如今,湿地的芦苇景观正好与该项目的秋季美景相呼应,引得京津冀众多市民前来打卡。如果说滨海文旅城的园林向人们展示是的是一种经过精心设计的人造园林美景,那么10万亩南大港湿地公园则以一种未经雕琢的自然奇景震撼人们的视觉。广袤无际的苇海已变成金色的地毯,铺展到天际,涤荡心胸之感油然而生。

南大港湿地秋芦若雪(图片由打卡市民提供)

南大港湿地秋景

在渤海新区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的趋势下,南大港湿地正依托可持续发展的自然资源,重点发展文化创意、休闲旅游等产业。为此,当地政府主动引进了文旅行业龙头企业恒大旅游集团,后者携拳头产品——恒大童世界而来。据悉,这是专为2-15岁的少年儿童打造的全球唯一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大型童话神话乐园,且极具中国文化内涵。

恒大童世界主城堡

专业人士分析,南大港湿地保持着纯净的自然之魂,而一个童话世界的诞生,将为它增添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满足人们多样化的旅游需求。在自然景观与人文特色的“双轮驱动”下,汲汲渴求的“诗与远方”不就在家门口吗?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园林秋景

钜惠83折 提前引爆“双11”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作为恒大旅游集团的华北第一盘,依托湿地生态、童世界乐园及众多品质配套优势为市场所看好,创下首开劲销全城的骄人战绩,在华北楼市独占鳌头,来自全国的约10000名业主选择来此置业。此次双十一,该项目在钜惠力度上也走在同行前例。精装美宅仅4XXX/㎡起,轻松圆您买房梦。置业门槛低,意味着潜在增值空间巨大。4字头的置业价格,让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一直人气不断,堪称现象级。

现场人气火爆

“双11”将至,该项目特针对性地推出“钜惠双11尊享6重礼”的钜惠组合:包括分期付款,首期低至2.3万元起;基础83折重磅钜惠;网上购房2千抵2万;一次性93折优惠;特大优惠95折;金秋置业96折。以上钜惠组合现已开始,提前引爆“双11”,抄底钜惠,不容错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