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ty General Insurance Insurance Ltd.(Liberty),印度领先的一般保险公司之一始终相信在每个触摸点处于客户的情况下。这包括根据其动态需求提供相关保险解决方案。

符合此愿景,它推出了Plipkart的Liberty Secure Travel - 这是一家提供给通过Flipkart的航班平台预订航空公司旅行的客户提供的保险单。客户可以通过支付名义金额来选择零取消优惠,从而使他们能够在取消航班上使用无缝退款。

这项新政策将确保对客户的零取消罚款,从而降低取消担忧。Liberty Secure Travel为某种原因提供取消“客户的选择”。

原因可以包括各种因素和可能性,如医疗紧急情况,计划变化和其他个人承诺。此政策将允许客户在出发前24小时取消其航班前24小时,以便自由将偿还其亏损,以便损失高达5000卢比。

关于发展,自由普通保险有限公司罗帕姆·阿斯哈纳先生,首席执行官和全职总监先生表示,“我们自由致力于与此旅游保险提供联系。这项协会为印度消费者达成了很好的应用,因为它有可能加强危险,并且还有消费者购买在客户中心参数上得分的旅行保险产品。随着我们尽快恢复正常生活,此产品将使大量的国内旅行者受益,由于任何不可预见的情况而导致的损失。我们相信,我们的产品将为客户提供信心,以便在没有任何担忧的情况下计划他们的旅行。“

这一关联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在这个新的数字平台上增加我们的分销基础,而且还将我们能够通过提供相关的旅行解决方案,我们为Flipkart的客户提供最佳的课堂服务,这是Asthana先生补充说。

谈到这项产品,Prakash Sikaria先生 - 副总裁Flipkart在Flipkart获得增长和货币化,我们的方法是我们的​​方法始终仍然是消费者 - 首先,我们与自由普通保险的合作符合这一精神。我们正在确保一个深思熟虑的方法,通过提供最好的保险期间,可以实现无缝预订的航空旅行要求。这里是自由安全旅行政策覆盖范围的概述/细节:旅行取消扩展 - 保险(INR)最大值高达5,000 / - 认识的死亡 - 保险金额(INR)5,00,000 / -Permanent总残疾 - 保险金额(INR)5,00,000 / - - 政策适用于3个月至70年至70年的保险年龄有效仅适用于印度居民 - 政策仅适用于国内航空旅行。

如果您在预定出发日期之前至少取消了在亚胺(24小时)之前取消了航班机票的封面,则可以从始发机场分开到达日期和时间开始的预定出发日期和时间开始在目的地机场,通过预订的航班机票,通过SUNSURANCE封面已选择被保险人支付保费。

关于Liberty ArtranceLiberty Genert Insurancy Insurancy Insurance Ltd.(LGI)是一个合资的Liberty Citystate Holdings Pte Ltda集团公司的自由互保险集团,一家有潜在的全球保险公司,全球拥有超过900个办事处,总部位于美国恩纳姆证券和钻石中倾向。LGI在2013年开始运营,目的是提供全面的零售,商业和工业保险解决方案。

该公司在29个州和UT中拥有1100多个员工的员工实力1100 +。其合作伙伴网络由约5100多家医院和4300多个汽车服务中心组成。该公司提供健康和个人意外保险,汽车和两轮车保险,员工薪酬保险,商业​​保险,火灾和工程保险,印度海洋保险和其他杂项保险产品。

关于Flipkart Groupthe Flipkart集团是印度领先的数字商务实体之一,包括集团公司Flipkart,Myntra和Phonepe。Flipkart于2007年开始,已将数百万消费者,卖家,商人和小企业成为印度电子商务革命的一部分。

注册客户群超过2.5亿,跨越80多百万个类别提供超过1.5亿产品。我们努力在印度民主化电子商务,推动访问和负担能力,令人喜爱的客户,在生态系统中创造Lakh的工作,并赋予一代企业家和MSMES,使我们成为许多行业的创新。

Flipkart以现金提供的开创性服务而闻名,没有成本EMI和Easy返回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这些创新在线购物更具可访问的和数百万印度人负担得起。与Myntra和Jabong一起在在线时装市场上占有突出的职位,而Plipkart集团通过技术转向印度的商业转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