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运输燃料价格继续在Metros上持续运行,汽油在周日在孟买销售了89.97卢比,距离90卢比仅3辆棉花。

柴油价格在印度的动态定价制度下,柴油价格在周日继续规模新的高位,在连续四天保持不变之后。

在全国的金融资本,汽油周日上涨17辆棉洼,周六从89.80卢比,印度石油公司网站上的数据显示。

同样,在德里,加尔各答和钦奈的其他三个城市,燃料分别以82.61卢比,每升85.87卢比的价格为82.61卢比,而82.44卢比,RS 84.27和85.69卢比。

德里的柴油价格在德里,孟买和钦奈上升了10张棉花,周日升至73.97卢比,78.53卢比,75.82卢比,75.82卢比,78.20卢比。

由于州政府征收的税收较低,运输燃料价格是德里最低的。

运输燃料价格的持续增长已达到原油价格上涨。Brent原油目前每桶78.80美元。

来自石油出口国组织(OPEC)组织的最新可用数据表明,其原油篮周四以每桶77.13美元销售。

行业专家表示,该国的高消费税率也增加了高价。

所有关键城市的燃料成本都处于记录水平。周日,加尔各答再次达到了9月11日录制的75.82卢比的柴油历史高倍。

本周早些时候,西孟加拉邦政府通过每升每升RE 1减少了汽油和柴油的消费。

卡纳塔克邦政府亦宣布将运输燃料减少到全国各地每升2卢比,从上周二有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