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政府将于8月31日至9月15日延长了喀拉拉邦纳税人所得税申报表的截止日期。

“鉴于由于喀拉拉邦严重洪水导致的破坏,直接税(CBDT)的中央委员会在此进一步扩展了从8月31日至9月15日到喀拉拉邦的所有所得税评估的所得税申报表的”截止日期“。 “财政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CBDT早些时候延长了7月31日至8月31日在全国各地的所有纳税人提交所得税申报表的“截止日期”。

此外,政府正在向纽约州金融Pon Radhakrishnan致审查喀拉拉邦的银行和保险公司所开展的救济和康复措施的高水平代表团。

该部门表示,该部在该部门已经发起了对重新开放所有潜水,洪水影响的银行分支机构和ATM,污染,残缺,有缺陷的货币和延长贷款偿还期的救济措施,已经发起了贫困,毁坏的货币和延长贷款偿还期。

该部亦称保险公司也开始加工洪水相关声称,以确保迅速的解决。他们已经建立了特殊的营地,部署了额外的测量师并放弃了速度索赔金的申请要求,以便对受影响的人员确保快速救济。

该代表团将包括中央政府的高级官员,公共部门银行和保险公司的CMDS,包括国立农业保险公司(AIC)和农村发展贷款人Nabar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