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知道李湘很壕,但具体有多“壕”,别说网友不清楚,李湘自己恐怕也不太清楚!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李湘高调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投资买房子,目前在北京已经买了N套房,但具体多少套,连李湘本人也记不清楚!

值得一提的是,李湘不仅房子买得多,且每一套选的都是地段最好、品质最好、楼层最好的房子,随时都能出手,完全不用担心砸在手里,真的是令人艳羡!但实际上,娱乐圈不是每位明星都能像李湘这么壕,很多明星直到现在都买不起房子!

张颂文:目标是在老家买套房

提到2020年最火的剧,很多人都会想到由秦昊、王景春主演的悬疑剧《隐秘的角落》,而剧中,张颂文凭借精湛的演技将“朱永平”一角演绎得入木三分,张颂文也凭借该剧人气水涨船高,很多人都以为,像张颂文这样的老戏骨,知名度也还可以,买房对于他而言,绝对不成问题!

但实际上,年过40岁的张颂文至今没有买房, 即便在娱乐圈已经打拼多年,却依旧囊中羞涩,甚至对于张颂文而言,他的目标只是在老家韶关(四线城市)买套房,上海、北京这样的一线城市的房子,他连想都不敢想!

而实际上,明星看似风光无限,但在娱乐圈,也只有0.5%的演员能做到衣食无忧,而像张颂文这样的演员,和大部分平凡的工薪阶级一样,还在为了能够“买房”而努力奋斗!

金星:一年租金高达上百万

张颂文虽然是实力派演员,但毕竟知名度和咖位有限,买不起房,虽然让人没想到,但也在情理之中!而像金星这样的娱乐圈“大姐大”,知名度和咖位都稳居一线,对她而言,买房应该只是小菜一碟,但实际上,金星也至今没买房!

金星曾多次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所居住的“豪宅”,很多网友都感叹金星的家装修豪华,摆设精致,却不知,金星的“家”只是她在上海豪华地段某五星级酒店所租住的总统套房,只不过,一年的租金都高达上百万,都可以在三线城市买套房了!

一年上百万的租金都出得起,为何却买不起房?实际上,金星之所以选择租房子住,一方面是因为金星觉得住在宾馆比较方便,“哪儿住得舒服就租哪儿,哪儿的生活便利好玩儿就住哪儿”;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上海的房价太贵了,好地段的房子动辄几千万,若是一下子拿出来这么多钱买房,也是不小的压力!

马天宇:给亲戚都买了房,自己租房住

在娱乐圈,马天宇是“小太阳”般的存在,他阳光帅气,温暖善良,对周围的朋友总是关爱有加、体贴照顾,而且,马天宇是一个懂得“回报”的大男孩!

马天宇5岁的时候母亲就因病去世,父亲也远走他乡,所以小时候的马天宇基本是靠着亲戚的照顾、接济长大的!成名之后的他,经济条件大为改善,但赚到钱的他,先先后后给亲戚们都买了房和车,自己却至今还在租房子住!

其实以马天宇的经济收入,买房是绝对不成问题的,但善良的他总是把别人放在第一位,他宁可自己节约点,也希望亲戚们能够丰衣足食有房住,归根到底,他是一个懂得感恩的人!

不得不说,即便在娱乐圈,也存在着“贫富差距”,李湘记不清自己在北京买了几套房,这些明星却至今买不起房!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互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