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梁区2020年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开幕。

张浩 赵武强 封面新闻记者 杨渝

8月7日上午,铜梁区2020年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龙城天街南广场热闹开幕,进行为期三天的集中展示展销。

8点不到,铜梁龙城天街南广场就吸引了数千市民前来,参观并挑选住房和商业门面。本次房交会以“原乡风情·大美铜梁”为主题,将同时举行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开发用地推介会、名特优产品展销等三大主题活动,全面展示铜梁城市提升、人居环境改造等最新成果,进一步推动铜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数千市民在房交会现场选房。

“此次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汇聚了恒大、昕晖等知名开发商。”本次展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场的精品楼盘业态涵盖了高层、洋房等,以此满足市民多元化置业需求。

本次房交会期间,铜梁区出台了惠民政策:凡购买本届房交会参展企业提供的房源,包括商品住房、商业用房、办公用房及车库车位(未竣工验收的除外)的,均按实际缴纳契税总额的50%给予补贴,该优惠政策从8月7日持续至9月6日。

铜梁区住房公积金中心在现场设置展区,为市民提供服务。

除了购房契税补贴,房源优惠力度也不小,每套房大约优惠在5—8万元左右,这也引得不少市民穿梭在各大楼盘展位前,认真了解楼盘位置、优惠政策等情况。

“铜梁城市规划好,公园多,是置业的好地方。”一位来自四川的客人告诉记者。

展会汇集重庆40个名特优系列产品现场参展。

当天下午,铜梁区在现场举办了2020年房地产开发用地推介会。碧桂园、龙湖等20多家房地产龙头企业,以及20余家区内房地产企业和部分招商引资企业代表应邀参会。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房交会期间,铜梁区还组织了全市40个名特优系列产品、部分家装企业、家居用品企业集中展销,并推出多种优惠活动,为市民带来一场夏日消费嘉年华,为当地商贸经济发展注入动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