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Sanjiv Goenka Group和可口可乐的装瓶合作伙伴,月球饮料与麦当劳谈判接管Vikram Bakshi的Connaza餐厅(CPRL),报告了经济时期,引用来源。

“与潜在合作伙伴的谈判正在开启,并将长期绘制,因为这笔交易也将涉及CRPL已涂上墨水的长期租约的复杂性。许多房地产交易必须与当前的税率同步休息,“官员被报为每天的说法。

猜测嘉年华议员LED南部和西部印度港口的商务员的猜测餐厅可能会寻求全国范围内的商业,增加了引用来源。

该公司正在寻找发展被持牌人,并补充说,它没有进一步的发展,巴里卡,总监亚太地区的发展局告诉论文。

麦当劳在周三表示,在快速食品连锁店和巴基斯在星期一告诉国家公司法上诉法庭(NCLAT)之后,它将接管165个由CRPL营销,他们正在努力走向法院的遗弃结束他们五岁的争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