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iance Jio周三宣布印度宣布了一项数字识字倡议,旨在赋予互联网的首次互联网用户和对互联网的理解。

在一份声明中,JIO表示,它与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合作,确保为新倡议 - 数字Udaan开发的模块与各个城市和地方的人相关,也将提供培训师会,培训视频和信息小册子。

“作为数字式UDAAN计划的一部分,JIO将每个星期六与其用户互动,以帮助他们了解Jiophone功能,各种应用程序和互联网安全,包括使用Facebook在Jiophone上与朋友和家人一起使用,以简单,安全声明说,和安全的方式。

这将通过10个区域语言中的视听培训来实现这一点。

“首先,该计划正在13个州的近200个不同的位置推出,”它表示,该计划很快就预计将达到7,000多个地点,扩展到数百万的Jiophone用户和其他互联网用户。

“JIO总是希望与关键的全球合作伙伴合作,以提高印度消费者的数字生活体验。数字UDAAN倡议是一个这样的例子,它将有助于消除信息不对称的障碍,并实时提供可访问性...... JIO设想将此带到印度的每个城镇和村庄,在该国实现100%的数字素质,“依据Jio的主任Akash Ambani表示。

披露:Ril,Reliance Jio的推动者,也控制了CNBCTV18.com的父公司的网络18。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