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前,联合国(联合国)的印度起源员工宣布了候选人的全球秘书长职位。领导一个独立的竞选活动,34岁的Akanksha Arora说,她拒绝成为一个旁观者,并将她的帽子扔在戒指上,反对现在的联合国首席安东尼奥古特雷斯。

71岁的退伍军人葡萄牙政治家和前联合国难民高级专员正在争夺第二年的任期。似乎,古老的Akanksha虽然不到古代古尔特雷斯,但考虑到她没有先前的外交经验,这是一场大众化的竞选活动。没有女人在75年的历史中曾经担任联合国秘书长的立场。支持她的志同道而非,而不是将她的野心驳回愚蠢,而是欣赏她的思想。

谁是Akanksha Arora?

她是联合国发展计划(开发计划署)的审计协调员,并为全球机构工作了四年。她的工作涉及更新联合国的财务条例和规则,修改财务政策和程序。

2月18日,举行加拿大公民身份的Akanksha提交了2022-27学期的正式申请书。

Akanksha还通过Twitter上的Hashtag #Aroraforsg推出了一个广告系列,并补充说现在是新联合国的时间。在一个在线广告系列视频中,她说/全球机构并未将其承诺持有世界。

在Twitter上的视频消息中,Akanksha感谢人们的支持,并要求他们投票给她。她还补充说:“我们人民比任何系统更强大。”

她的勇气对联合国领导者被选中的不透明方式感到关注,而这一过程与年多年前的过程相比变得更加透明。

Akanksha出生于印度,她的父母是医生。她于2009年完成了约克大学的行政学习,之后她担任安永会计师们,后来在多伦多大学举办了一位高级审计的研究生级课程。

在2016年12月加入联合国之前,她还在加拿大的普华永道和加拿大专业会计师工作。她于2018 - 19年从纽约哥伦比亚大学获得公共行政硕士学位。

在她的一个竞选视频中,她说每一美元只有29美分,从联合国的年度收入中都花在实际原因上。她说,她的立场的人“不应该站起来”,但等待轮到“仓鼠轮子”,“保持我们的头脑”。

Shashi Tharoor是在2006年竞争时为联合国秘书长的职位运行的最后印度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