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作为一种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厨电产品,与传统厨房烟灶产品相比,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目前市场上超过 44%的消费者认为集成厨电的优势是节省空间,约 35.3%的消费者认为集成厨电的吸烟效果好,约30.5%的消费者认为集成厨电具备洗碗或洗果蔬的功能优势。另外,集成厨电还具有功能完善、安装便捷、与家居一体、更易清洁、颜值高、设计人性等优点。百典集成灶无论在外观、性能、功能等方面均优于传统烟灶产品,真正有效解决厨房油烟污染和对人体健康危害,为消费者提供环保、健康、节能、低碳时尚的高品质生活。

1、环保易清洗,无惧细菌

蒸箱采用304不锈钢一体拉伸内胆,无接缝无死角,清洁方便,并可采用高温蒸汽除菌模式,可为蒸箱杀菌,也可为餐具消毒,安全卫生。内置独立的空气烤锅,能过滤油脂,吃的健康,清洗也方便。

2、便于清洁

是不是每次做完饭,厨房灶台上一片狼藉。特别是来了很多客人,吃完饭,锅碗瓢盆一大堆,刚刚做完一大桌子菜,根本没心情收拾。

而使用百典集成灶就不一样了,清洁会方便很多。百典BD6蒸烤独立集成灶拥有独立烤箱,防止油滴飞溅,采用一体拉伸内胆设计,非常易清洗;蒸箱采用304不锈钢一体拉伸内胆,清洗没烦恼。光滑台面,一擦即净。

3、无惧油烟,因有百典

百典集成灶专为国人的烹饪习惯研发,采用侧吸下排的方式,在油烟还没有扩散之前将其吸走,助力澎湃近吸无惧中式爆炒的油烟环境,21m3/min的强劲大吸力带走扰人油烟,能够在油烟扩散前便将其尽数捕捉吸净,实现油烟不过脸的效果,呵护你的娇嫩肌肤。此外,百典蒸烤独立集成灶BD6拥有5.2kw的大火力设计,能够让食材快速升温,配合聚能环圈住热量,集成灶拥有全新双劲风轮系统,通过搭载强劲三防电机,无论是钟情于川菜的爆炒,还是粤式高汤的小火炖煮,都能激发新鲜美味。

双十一,选百典不会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