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m官员在星期天表示,德里达到正常活动的峰值电力需求增长了50%以上,恢复正常活动,讨厌官员在周日表示。由于锁定和天气条件,该市峰值电力需求已被今年静音。

然而,由于5月18日的限制宽松,德里的峰值电价增加了50%以上。如果我们比较自4月以来的峰值电力需求,它已经增加了87%以上,“令人讨厌的官员说。官员表示,5月17日锁定3.0次锁定3.0后,德里的峰值功率需求开始增加,差距变窄。

“事实上,在7月和8月,德里的峰值电力需求超越了去年的峰值电力需求超过13场比较的日子 - 7月份七年,八月六:六月六个 - ”一位官员说。Tata Power Delhi发行有限公司(TPDDL)的发言人表示,3月份扣除的峰值需求从1,238兆瓦夹住时,当锁定被夹紧但随着解锁放松稳步上升时,稳步上升。

“4月份TPDDL分布区的峰值需求浸到1,002兆瓦。他说,5月份升至5月1日至556兆瓦,1,814兆瓦,1,854兆瓦,“他说。冷却载荷是德里“S动力负荷增加背后的主要因素,这是BSES官员Bypl和Brpl所说的。

“与Delhi相称的德里的兴趣兴起,其电力基础设施也必须保持步伐。他说,BSE将继续成功地成功地满足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并始终是一个积极的伙伴,在城市的未来发展中。他补充说,在锁定期间,BSES加强了它的网络,并激励了两种66/11 kV网格,这将受益于这座城市的两个Lakh居民。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