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对投资者的新鲜震动中,富兰克林·斯坦普顿共同基金(MF)表示,Essel Infraprojects(EIL)违反了其非可转换债券(NCD)。有四个基金会的债务计划,这些债务计划在这些ncds上进行了投资。

虽然基金会所说,该事件对该计划的净资产价值(净资产)没有任何影响,但它并没有完全标志着其投资。“这些NCD目前在我们的投资组合中以92亿卢比估值,即在提供85%的理发后的成熟度值的15%,”基金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四个方案的到期价值(包括赎回溢价)为616亿卢比。

股份支持的债券

富兰克林Templeton表示,“NCD由Zee Entertainment Enterprise(Zeel),Dish TV Indial Ltd,Dish TV India Ltd,EIL的非上市股份,个人保障(Zee创始人)的股份和公司担保。”“这只反映了当前股权的可实现的价值基础,并没有表明eil偿还的金额的任何减少或删除,”它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