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拼市场供需情况

在北京别墅市场,叠拼产品一直深受追捧,且今年的成交占比持续在提升。据统计,今年1-5月叠拼在别墅市场的成交占比已达61%。而去年同期,该成交占比仅为44%,说明买叠拼别墅是很多改善类客群的第一选择。

不过,随着房地产市场整体低密产品供应的下降,叠拼也在逐年减少。2020年北京叠拼别墅新增供应仅为3053套,不仅少于2019年,更是比2018年大幅下滑了30%。需求在上升,而供应在下降,叠拼供需的结构性矛盾愈加变得突出。

叠院好墅营造优质生活场景

观承望溪的叠院独墅作为观承别墅区第五代墅作,其精工打磨的产品优势尤为凸显。以至叠院独墅一期首推50套房源开盘即磬,并在三个月创造了12亿销售佳绩,领跑京城别墅市场,其热销背后是其千锤百炼的硬核产品力。

观承望溪叠拼产品层面不仅单层面积大,居住空间与功能空间在规划的合理性也被放大。众所周知,别墅与普通住宅的区别在于别墅独有的生活场景,通过庭院及露台、阁楼等设计,满足家庭型别墅中与自然交融互动的生活状态。

叠院独墅其独立与交互的产品设计正是均衡了居室需求与阳光需求的平衡,通过四卧四卫双厅多套房分层设计,首层7.65米横厅的舒适居住尺度,室内极致的收纳与空间利用,全家庭私人休憩区与公共会客功能区划分、独立个性空间与归家动线等,通过错落式的空间布局,保障动静分离、互不干扰的同时,最大程度保留家庭成员共同生活的空间。

项目目前主推4#大下叠产品,建筑面积约420平米,非毛胚交房,售价1650万起。该类型产品为更加突出其产品力,在拥有约50㎡纯地上庭院的同时,亦将下叠地下空间放大了近一倍,满足地下功能空间更多重的生活需求,打造专属空间,不论作为家庭会客厅,还是儿童活动区、兴趣空间、静谧书房等,都可得到充分实现。

4#向阳叠墅位于观承望溪最大的南地块,凭借天然优势,享受独有的老幼活动区。同时,近中心活动区,一个转角便可到达园区最大的景观中央园中园。

便捷交通,畅达城市核心

项目通过法桐大道三分钟对接京承高速,半小时畅达城市核心商圈,周边囊括多所国际学校及公立学校、大型商场、医院、艺术馆等高端社交生活配套,真正实现离尘不离城的优质生活场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