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山语城项目位于长芙蓉北路与北二环的交汇西北处。项目山水环绕,灵秀独钟,外立面采用华润质感涂料、外墙弹性、外墙平涂营造了山语城得天独厚的生态宜居环境。

华润漆的外墙平涂均采用先进的涂料配方。以华润漆硅丙外墙漆为例,采用有机硅改性丙烯酸为主要成膜物质,具有优异的耐候性、保光保色性、耐自然污染性,不仅保证长时间不会粉化褪色,更可抵抗空气中的气体对墙体的腐蚀,而涂层特有的微孔结构,有助于保持墙体的干燥,减少一系列墙面问题的发生。

外墙平涂主要用于室外,其涂层暴露于大气中,要经受阳光、雨水、风沙、冷热变化等作用,在这些外界气候作用下,涂层易出现开裂、粉化、剥落、变色等现象,使其失去原有的装饰及保护作用,因此作为外墙涂料需具备优异的耐候性、耐水性的特点。

一般来讲,环境污染较严重,大气中的灰尘及其他悬浮物质就较多,易沾污涂层,涂层因此会失去装饰效果,影响建筑物外观。因而要求外墙涂层具有优异的耐沾污性,涂层不易被这些物质沾污、或沾污后容易清除掉的特点。

扎根中国建筑行业,华润漆始终关注客户的需求变化和地产行业的发展态势,为众多精品项目打造精致外墙,适应多种建筑风格的功能需求和装饰需求,为更多优秀合作伙伴提供专业高效的涂装服务解决方案,以全身心投入的创新精神追求极致、力求完美,不断为现代城市建筑增添新风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