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送将在每股850卢比的kubota公司获得高达1,042亿卢比。

谈到开发,Bharat Madan,Comports的CFO告诉CNBC-TV18,“这是一个优惠问题,这是康复公司日本将发生在公司后资本减少的10%股权。”

他补充说,“克巴托塔一直是我们的合作伙伴,我们在其中一家合作伙伴中,我们在一家名为Kubota India Private Limited的公司建立了一家合资企业,该公司是在印度每年制造50,000辆拖拉机的60-40 JV。这将加强两位合作伙伴之间的关系,因此他们已经前进,并决定持有10%的股权来陪伴。“

“同时,我们也将在印度的销售公司中占据40%的商业股份,这是公司与制造业务合作,使得销售公司现在也将是克博多公司的60-40 jV,”他补充说。

谈论推动者“他说,他说,”自从我们向Kubota Corporation发行优惠销售,提案委员会已批准原则上取消信托持有的股份。一旦完成优惠份额分配完成,取消将发生,这将在4-5个月的时间内。“

“在那些信托股上的资金减少之后,我们将回到今天我们所拥有的资本水平。今天的推动者持有达到约40%的人数将降至约30%。”

他进一步补充说,“Kubota是护送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的合并持有在同一水平上很多,所以我认为真的需要推动者在短期到中期的短期内增加股权。”

谈论基金部署他说,“这种关系的想法是扩展到制造工具的领域,制造建筑设备的某些部位,在印度建立联合研发。将花费的大部分资金将是我们在印度和全球市场引入的新产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