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金融技术主要BHARATPE表示,在发布后三个月内,它在年度交易价值中增长至20亿美元(14,766亿卢比),旨在进一步将这一达到50亿美元(约36,916千万卢比)在末尾财。

据发言,销售点(POS)业务现在有助于年度交易价值的25%。

目前,该公司在全国10个城市提供该产品,并在本财政年度结束时计划将其升至40个城市。BHARATPE补充说,它从POS业务中设定了50亿美元的年度交易价值的目标。

来自Bharatpe的POS机,Bharatswipe在2020年下半年发射。它是一款第一个零租用卡机,为商家提供零交易费用的选项,并允许商家从一系列信用卡和借记卡接受付款。

“在大约一个季度,我们的POS业务现在是我们年度的四分之一的年…度交易价值,POS上的平均每日积极商户远高于行业平均值。“我们将积极地关注建设这一业务,因为我们扩展到更新的市场,”Bharatpe Group Jirman Subail表示。

他补充说,Bharatpe目前在市场上近35,000台机器,在当前财政结束时瞄准约1万升POS机器的部署。

“此外,我们最近推出了基于商家的POS交易数据的现金预付贷款,初始数据看起来非常有前景。他说,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缩放这一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