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od Aggarwal董事总经理董事总经理董事总经理兼公交局董事总经理署源于2018-19财政年度第三季度的汽车行业的紧张局势车辆,艾米镜电机单位。

销售的弱点持续为5月份的艾米镜电机,公司也遭受了跨领域的市场份额损失。“就整体行业而言,这一切压力在去年季度的某些时候开始。虽然七季度和Q4的跌幅约为10-12%,但持续两个月的行业下降已有20%,“Aggarwal说。

Aggarwal表示,Axel负载也有助于在Gragons增加卡车的能力后造成疲软,减慢替换循环。

根据Aggarwal的说法,该公司在19财年销售了73,000家卡车和巴士,代表增长率为11%。“我们在市场份额之后没有运行,我们在卷后没有运行,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市场份额在压力下,但我认为我们的体积增长故事完好无损,我们做得很好,”Aggarwal说。

新政府的期望

Aggarwal预计基础设施部门将成为道路,运输和高速公路部长Nitin Gadkari的主要PSUH,表示,政府计划从每天32公里增加32公里到40公里。

“我们从新政府期望的第二件事是他们应该与旧卡车的克切政策出来,”他说。

汽车工业也期待着在商品和服务税率中实现了促进需求。“在下一届财政预算中,他们应该采取一些财政措施,因为汽车部门是高度征税的行业。”他补充说,政府还应看看直接税,也为本企业的所得税税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