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得税部门将审查科技巨头谷歌和Facebook,以检查印度收入的报告,因为他们与全国广告业务的规模不成比,商业标准报告,引用来源。

该报告称,它已被IT部门观察到印度的大多数全球公司在印度运行业务的企业一直在宣布其收入,因为该报告称,由于预扣税或均衡征税,因此扣除了他们的收入。

2016年,Narendra-Modi政府在全球公司扣留了6%的扣缴税。

该报告所述,与其他全球企业(如其他全球公司)不同,如谷歌和Facebook这样的技术公司必须支付6%的扣缴其网站的广告,而不是在其他公司向其他公司收取的40%的公司税。

该报告称,该开发符合中央直接税收“(CBDT)计划”税收逃税者,该报告称。“由于印度这些公司的运营是其父母公司的经销商”服务,印度报告的这些收入并不反映了印度用户获得的实际广告收入,“一位IT官员在该报告中致以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