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还有一个多月才走完2020年,但经过2、3季度的集中推货之后,楼市的大局已基本锁定,受疫情影响,前十月别墅市场供应大幅缩水,市场对高品质别墅项目的争夺加剧,马太效应再现,鲁能格拉斯因有着诸多突出优势而成为市场宠儿,并且有望成为全年别墅市场的领跑者。

数据显示,前十月北京别墅成交3179套,环比2019年下降10%,构成市场成交下降的因素主要在于受疫情影响,上半年别墅推盘锐减,直接造成前十月别墅供应缩水近两成。不过,具备核心竞争力的别墅项目仍然获得市场的广泛追捧,鲁能格拉斯正是其中代表。数据显示,鲁能格拉斯前十月总计成交12.66亿元,位列北京第八,同时也再次成为副中心别墅市场销冠。

面对下半年各大项目疯狂推货激烈竞争,在副中心限购更为严厉的背景下,鲁能格拉斯成交仍然能跻身北京前八,也再一次证明了鲁能格拉斯强大的实力。

据了解,作为鲁能集团深耕副中心十余年的别墅项目,鲁能格拉斯是目前市场上仅有的规模达3000亩的超级大盘,项目位于副中心北部温榆河畔,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资源,项目西侧为政府巨资打造的温榆河生态走廊,东、北均为万亩森林公园及绿地所环绕,构成鲁能格拉斯天然的外围绿幕屏障,而在项目内部,更有3公里温榆河支流老河湾穿流而过,是北京仅有的纯天然水域蜿蜒穿过的别墅项目,其内部因此形成24万平的天然水域,以及超过300亩原生态自然湿地,并因此每年都能吸引数十种珍稀鸟类在此栖息。

(鲁能格拉斯内部实景拍摄)

与丰富的生态资源相比,鲁能格拉斯巨大的区域发展价值更值得振奋人心,其距离副中心运河核心区不到十公里,是副中心发展受益最大的别墅项目。自两年前副中心详细规划批复以来,北京最核心的教育、医疗、服务资源陆续迁入,标志性建筑、重大项目相继呈现,全球最大的环球影城也即将在2021年春季试运营,并在5月正式开园。数据显示,在疫情持续的2020年,副中心的投资总量为1200亿,占到了整个北京市投资总量的17%,十四五期间还将计划建设一大批重大项目,预计总投资额在8000亿元左右。对于鲁能格拉斯来说,这一串数字意味着持续而稳定的价值升级通道,也是其成交持续走高的有力支撑。

(鲁能格拉斯六期实景拍摄)

目前,鲁能格拉斯在推产品为六期“明德兰庭”,建筑面积247-387平方米的新中式别墅,新品以中国传统礼序为内核,打造“高门大院”的院落生活空间,同时通过巧妙设计做到南北独立入户,此外23米楼间距及最大9米的面宽可兼顾私密性和舒适度,基本做到同类别产品的天花板级品质,产品上的顶格表现构成了鲁能格拉斯成交的重要支撑。

(鲁能格拉斯六期实景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