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土地价值,一席稀缺藏臻。要论京西居住的焦点版块在哪,非“金融主城·科技住区”莫属。

此板块不仅承载着西贵豪宅基因,还兼容丽泽产业能量辐射,富集优质生态资源及生活配套,以京西四环区域蝶变价值,成为北京置业者眼中的必争之地,擎领高端人居版图蓬勃向新。

启幕现场

丽泽蝶变 金融主城·科技住区顺势而出

近年来,丰台区作为首都核心功能主承载区发展速度逐年攀升。而作为丰台未来发展的核心板块、目前北京三环内唯一规模产业建设区——丽泽金融商务区也已逐步成型,开始承载区域经济、城市经济、都市圈经济新增长极实现的重任。据统计截止6月,丽泽已进驻企业658家,其中包括华为、中国通信、广电网络、中国农业再保险、央行数字研究所等国家级企业,雄伟蓝图正一步步由展望成为现实。

而随着丽泽大批高新企业进驻,越来越多的城市精英汇聚于此,由此将带来充足的消费力和大量居住需求,如何达到“职住平衡”便成为了亟待解决也必须解决的问题,全新高端人居版图“金融主城·科技住区”应时应势启幕。

14号线丽泽站效果图

量身定制 理想居住板块擎领京西人居

“金融主城·科技住区”位于西四环西侧,距离丽泽金融商务区直线距离约8公里,距地铁14号线6站。板块北至梅市口路,东至小屯路,西至张仪村路,南至京港澳高速,绿地环绕,拥有主城区难得的人均绿化面积(17㎡/人)和居住舒适度,占地面积约5平方公里,定位于首要承接丽泽金融商务区居住需求的高端居住板块,为15万丽泽高端金融科技产业人群量身定制。

区域内高端生活资源复合,坐拥3所幼儿园、2所小学、2所中学,其中包括现状配套高娃钢琴幼儿园、智树达幼儿园,丰台二中、丰台二中附小,以及规划建设中的项目东南角2400平米公立幼儿园、东侧2.5万平方米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现有约12万平商业配套,约8万平商业综合体规划中;3公里生活圈覆盖一河六园约9000亩生态绿地,包括规划建设中的国誉万和城北侧的大瓦窑城市公园、大瓦窑体育公园、小屯公园、天元公园、绿堤公园、经仪公园、园博园、永定河。

永定河实景

西四环臻稀区位,成熟城市界面,快捷城市路网,优越生态资源……可以说“金融主城·科技住区”汇聚了高端人居的所有必备属性。

四环藏臻 世家高定时代经典

国誉·万和城,雄踞“金融主城·科技住区”核心,为城市高净值人群定制,为更好的生活而来。项目起笔万和系十三载豪宅基因,承继国誉府系高端人居理念,迭代产品打造园境环幕全四居科技健康奢宅——承启大师审美,复刻燕京八景,定制超配空间,聚合流光环幕,匹配十维智慧健康人居系统,品级礼遇高定西贵新世家生活。、

实景图

国誉·万和城,建面约140-180㎡科技健康全四居,火爆热销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