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on Finance部长Nirmala Sitharaman表示,争议的公民法既没有伤害商业情绪,也没有受到该国的资本流入。

“过去两三个月的数据表明,(外汇)流程是持续的,”她在周六介绍了她的第二次预算后,在网络18采访时说。

“事实上,许多主权基金一直在询问我们可以追究他们的钱。我宣布了一些让步的让步。“

政府表示,公民修订法案需要帮助迫害宗教少数群体,穆斯林 - 多数阿富汗,孟加拉国和巴基斯坦逃往印度。

但是,一直抗议印度的法律的批评人士说法,以及拟议的公民注册歧视穆斯林并违反印度世俗宪法。

法律在国际媒体中获得了大量的坏媒体。

Sitharaman表示,CAA对公民身份进行了很多,而不是删除公民身份。“当他们处于权力时,CAA是所有政党的东西,他们赋予保证,但他们没有完成它。”

财政部长表示,政府未经授权人民的授权,政府没有接受法律。“我们把它放在宣言中,许多其他各方也有他们的宣言。我们已经去了公众寻求投票,包括这一点,我们得到了任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