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住宅产品,当真是看的眼花缭乱,不知如何选择。希望能够一步到位不用再置换,又希望尽量降低预算,以高性价比来满足对于高端生活的向往。其实,如果把视野放开,你会发现鱼和熊掌可以兼得。以“墅”之名义定义洋房的墅区洋房正成为城市精英的“新宠”!

“墅区洋房”顾名思义就是与别墅在一个社区内,拥有着别墅特质的花园洋房,它拥有着高品质的社区园林环境和空间产品,而相对较低的亲民价格却大大减少了购房者的置业压力,让置业者拥有物超所值的高扩展舒适房子。

而观承望溪作为墅区洋房,能赋予你安逸幸福的时光。

推窗见景,

启幕纯粹墅居生活

洋房已然难得,舒适恬静的墅区洋房更难得。观承望溪兼得自然与繁华,更是城市里的臻品。

墅区洋房的舒适性,来源于错落有致、绿意婆娑的墅区美景。

东方园林的建筑之美,杂糅典籍中的桐城八景,由园林专家龙湖操刀,打造别具一格的桐城八景,此外,3万㎡鹿鸣公园、口袋公园、茂林公园的环伺,绿荫环绕中掩映有致排序的洋房。

初入园,阳光照射下碧波粼粼镜水与自然纹理的石材相映成趣,形成“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别样盛景。樱花、海棠伴在错落在台阶之侧,让家人在闲庭信步间赏析一年四季景致的变换。

|观承望溪园林效果图

秉持匠心墅区品质,营造四季不同的曼妙园林美景,墅区洋房推窗即可见。

不仅如此,墅区洋房的舒适性,还来源于建筑中的留白艺术——1.5的超低容积率。1T2的梯户比,也为业主提供更为私密的生活环境和宽敞的生活空间。

如此低密的墅区藏品之上,舒朗开阔,洋房贵隐其中。

极致均好

墅区品质享受

墅区洋房,不仅懂尊崇优越的外在,更懂精致高雅的生活。

人性化配置,满足极致居家需求。10.5米超大面宽,约85%超高得房率;四居卧室建面均不低于10㎡, 4㎡的家政空间,家政间预留上下水,可以设计成卫生间,四居三卫得以实现。

阳台一半面积赠送;两个洗手间均为明卫;厨房设计为U型操作台面;客卫干湿分离。极致的均好,造就“神户型”的传奇。

丨133㎡精装样板间实景

功能至繁,生活至简。从玄关入户到客餐厅、厨房、卧室乃至卫生间,入户感应、一键断电装置、暖通设备智能控制、抽拉式菜盆龙头等158处人性化设计细节,无微不至的关爱和呵护,让家更有温度。

17+1双教育体系,护航教育成长。17所国际学校环伺,九年一贯制基础教育规划地块,预计落位一所公立学校,双教体系,护航孩子成长。

龙湖物业,专属管家服务。观承望溪与龙湖物业合作,为社区业主提供人性化与精细化服务,用龙湖2578项细节标准,从点滴之处,增强业主的生活体验感,为每个家庭带来贴心守护。

桐城八景,

尽揽墅居宽境景观

观承望溪园林景观由“园林专家”龙湖倾心打造,挖掘脚下的每一寸土地的故事,从观承文化中挖掘出典籍中的桐城八景,杂糅东方园林建筑精髓,重塑“桐城八景”的文化景观,以重重叠翠、步移景异,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让业主的每次归家都有不一样的悸动。

观承望溪为业主带来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更以纯粹圈层,升级生活氛围与居住品质。

观承望溪单周劲销20套,望溪百房节,洋房不足百席 即刻清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